无障碍说明

半场-富力暂1-1国安 朴成赛季首球吉安努扳平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在中超第13轮的较量中,广州富力坐镇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第27分钟,张辛昕助攻朴成建功为国安在客场打破僵局,上半场结束前,吉安努为富力扳平比分,两队上半场战成1-1平。

精彩回放

第8分钟,富力右路配合后形成传中,肖智前插抢到第一点,但射门未能踢正部位,未能对国安球门产生威胁。第9分钟,陈志钊右路将球送到禁区,但吉安努停球失误,让国安防守球员抢先将球破坏。第12分钟,陈志钊的传球再找到吉安努,在克里梅茨 的贴防下,吉安努将球停出底线。

第14分钟,雷腾龙将球破坏出底线,随后雷纳尔迪尼奥将角球送到门前,克里梅茨将球破坏。第17分钟,雷纳尔迪尼奥禁区弧顶挑球过人,张辛昕阻挡犯规,雷纳尔迪尼奥操刀主罚皮球打在人墙中的于大宝脸上。第24分钟,富力禁区前沿将球分到右路,唐淼带球杀到底线附近,随后横传门前,张辛昕抢在肖智之前将球解围。

第27分钟,张辛昕左路传中送入禁区,朴成前插甩开张贤秀的防守近距离头球攻门,程月磊 扑救不及,国安在客场打破僵局,1-0。这是朴成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

第34分钟,斯文森右路送出传中,肖智头球攻门顶高。第36分钟,利用国安角球进攻未果的机会,富力形成反击,陈志钊带球刚过半场便尝试了一脚吊射,但未能对国安城门形成威胁。第39分钟,富力右路传中送到后点,雷纳尔迪尼奥近距离顺势一脚垫射,不过国安门将杨智 发挥神勇用腿将球挡出。第40分钟,唐淼禁区内带球晃开3名防守球员的看防,转身后一脚抽射,再次被杨智没收。

第45分钟, 张晨龙左路带球内切晃开国安的2名防守球员,随后将球传到禁区,雷纳尔迪尼奥脚后跟一磕,将球送到门前,吉安努插上顺势推射,杨智扑救不及,富力扳平比分,1-1。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

门将:1-程月磊;

后卫:5-张耀坤、7-斯文森、22-张贤秀、17-张晨龙;

中场:33-汪嵩、31-雷纳尔迪尼奥、32-陈志钊、20-唐淼;

前锋:9-吉安努、29-肖智

替补:3-于洋、8-王晓龙、13-叶楚贵、14-曾超、15-宁安、18-张世昌、23-卢琳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20-张辛昕、30-雷腾龙、2-克里梅茨、31-赵和靖;

后腰:5-拉尔夫、6-张晓彬

中场:8-朴成、10-张稀哲、28-张呈栋;

前锋:19-于大宝

替补:3-李磊、4-周挺、7-张池明、18-郎征、21-奥古斯托、23-杨运、25-侯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