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谢拉:苏宁要打“快” 之前打富力反击偏慢

特谢拉:苏宁要打“快” 之前打富力反击偏慢

苏宁核心特谢拉

今晚7:35,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在主场迎来一个老对手,重庆力帆。再遇这支曾经在中甲联赛相伴多年的球队,苏宁的目标只有3分。而今晚的比赛,还隐藏着一个泪点,那就是对方门将邓小飞 ,这位曾经被誉为南京奥体“圣小飞”的功勋球员,如今站在了客队的球门前。

邓小飞在江苏效力了7个赛季,2009年他追随裴恩才的步伐加盟江苏,从此开启了职业生涯第二春。在2012赛季,球队在南京奥体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邓小飞创造了中国足球职业化后门将643分钟的不失球记录,那一晚,“圣小飞”的名头响彻南京奥体中心,在当年中超最佳门将评比中,他也力压曾诚、杨智 等国门,成为当年中超联赛最佳门将。

2014年,邓小飞还能出现在主力名单,到2015年,他的名字彻底从首发名单中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来自国安的张思鹏 ,邓小飞还一度曾被下放到预备队。不过这种改变,并未对邓小飞造成影响,去年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他“零封”申花,为球队夺冠奠定了基础。

随着与舜天的合同到期,邓小飞以自由身转会到了重庆力帆。在张外龙的手下,他成为球队主力,并且打满今年力帆的13场中超。邓小飞的表现,也得到了重庆球迷的认可,“圣小飞“的名字,从南京,传到了重庆。今天,邓小飞将重回奥体,但是会站在对手的门前,无论如何,作为江苏足球多年的功臣,我们都应该对他说一句:“欢迎回家”。

昨天赛前训练前,奥体来了近50名球迷,大家特地赶来为的就是看一下邓小飞。虽然邓小飞已经穿上了红色的力帆队服,但合影签名还是必须的。看见熟悉的记者,小飞也很开心,“会不会走错休息室?”本报记者的这个问题也让邓小飞笑了起来:“真有可能哎!这里太熟悉了,大家一切都好吧?”

尽管因为邓小飞的出现,江苏与重庆的这场比赛充满着温馨气氛,但比赛终究要分出输赢。然而,苏宁近来呈现的状态是,遇强则强,遇弱则不强。昨天的发布会上,有媒体记者问到了这个问题,对此,主帅唐京表示:“破密集防守是个世界级的难题,包括上轮上港亚泰,表现也不是很好。教练组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这两天也给队员播放录像剪辑一起总结,希望对力帆的比赛在场上能有一些改变。”唐京还认为,这场比赛是一周三赛的第三场球,对任何球队都是很大的考验。

昨天的发布会,特谢拉的发言更加直接:“明天是主场比赛,现在主场比赛对手都是防守反击,所以我们没有太大的空当,希望明天能够打出好的配合,赢下比赛。上一场与富力的比赛反击打得有点慢,希望明天的进攻打得更快一点,注意力更集中一点,这样会有个好的结果。”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