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抢七支持率完爆勇士 球迷更希望詹皇夺冠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总决赛抢七战即将打开,两支球队的人气如何?在腾讯体育发起的一项名为“总决赛抢七战,你支持谁?”的网络调查中,已经有超过36万球迷参与互动,而两队的支持率出人意料出现一边倒,截止目前,骑士的支持率超过71%,而勇士的支持率则是29%。

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总决赛1-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1951年,尼克斯在对阵罗切斯特皇家队曾在1-3落后时将系列赛拖入抢七,但最终输掉比赛;1966年,湖人在面对凯尔特人时也曾在1-3落后情况下顽强扳成3-3,但还是输掉抢七,如今的骑士又能否完成奇迹?

骑士抢七支持率完爆勇士 球迷更希望詹皇夺冠

抢七战,球迷更支持骑士

此外,拥有常规赛MVP的球队在季后赛抢七战中已经连赢18场,而在总决赛历史上,拥有MVP的球队抢七战绩为6胜1负,唯一的例外是1974年的贾巴尔,当时他率领的雄鹿3-4不敌凯尔特人。

坐镇主场的勇士无疑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但比赛是瞬息万变的,骑士并非没有机会,特别是连赢两场后,骑士已经找回了自己的信心,詹姆斯欧文状态正佳,球队斗志旺盛,怀着对总冠军的渴望,也会让他们拼力一搏。

一场大战将拉开序幕,而球迷又站在哪一边?在腾讯体育发起的名为“总决赛抢七战,你支持谁?”的民意调查里,有超过36万人参与其中,出人意料的是,支持骑士的比例占据了71%,而支持勇士的人数仅仅为29%。

骑士抢七支持率完爆勇士 球迷更希望詹皇夺冠

支持骑士的球迷很大一部分是追随詹姆斯而来,正如一位球迷而言:“无论身体素质,协调性,视野,控制力以及篮球智商,詹姆斯都是罕见的天才,之前他一直被质疑无法在逆境中挺身而出,但如今骑士连扳两场,詹姆斯打出了最佳的表现,他不再是曾经青涩的勒布朗,而是为整座城市而战的英雄,NBA需要这样的英雄,克里夫兰从未有过冠军,相信詹姆斯能够让这里的球迷圆梦,在这儿,他比库里更需要一座总冠军奖杯。”

在竞技体育里,人们希望看到最神奇的剧本,而如今,骑士正在追逐这样的剧本,很大一部分球迷则是希望能够见证历史上第一个总决赛1-3逆转,对此也有人表示:“我们都希望能亲眼见证伟大的诞生,勇士已经破了公牛保持的常规赛最好纪录,希望骑士也能破纪录,拿到队史首个总冠军,很期待这场历史巅峰之战,逆境出英雄,希望骑士反败为胜。”

支持勇士的球迷显然意识到形势不乐观,但他们仍然送出了属于自己的祝福:“骑士的调整能力很强,并且抓住了每一次机会,所以他们扳回两场,第七场勇士需要做好自己,拿出铁血防守,绝不能再让对手打出如此高的命中率,如果他们做好防守,冠军是勇士的。”

总决赛抢七战,你支持谁?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