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称76人追绿军悍将 乔丹二世小詹皇成备选

腾讯体育6月19日 如今NBA总决赛已经要进入最为紧张激烈的抢七大战,而紧跟在总决赛之后的选秀大会和夏季交易则是其他球队更加关心的问题。拥有状元签的76人究竟会有什么动态?科吉洛作为76人新任总经理会不会在夏天有什么动作?都是球迷们关心的问题。

美媒称76人追绿军悍将 乔丹二世小詹皇成备选

76人总经理科朗吉洛称下季不摆烂

今天76人的随队记者摩尔回答了网上的一些问题,从中我们可以看出,76人在下赛季绝对不想再摆烂。他们现在看上的球员中,包括了绿军的后场防守悍将布拉德利,公牛的乔丹二世吉米-巴特勒和有着小詹皇之称的太阳后卫布雷德索。

在谈到76人会用状元签选谁的时候,摩尔的回答相当坚决:“那将会是本-西蒙斯,他已经和76人碰面,并和球队高层一起在克里夫兰共进晚餐。但是如果要签下西蒙斯会遇到太多的阻力的话,下一个选择将是英格拉姆,也许76人会认为,从长远角度来看,英格拉姆会是一个比西蒙斯更加出色的球员。”

目前76人正在积极的和多支球队商谈交易的事情,他们很可能送走一名内线大将,为球队增加一两名经验丰富,能力出众的老将。包括奥卡福,诺埃尔在内的球员都可能成为交易的筹码。而关于76人的目标,摩尔表示:“科朗吉洛希望能够获得一名像凯尔特人的艾弗里-约翰逊这样的老将,这将给球队带来巨大的帮助。布拉德利是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他才25岁,上赛季场均15.2分。他的合同也很便宜,剩下2年1710万美元。而最大的问题就是如何和精明的凯尔特人去谈成这笔交易。”

当然,76人感兴趣的球员可不仅仅是布拉德利一个人。摩尔说:“芝加哥公牛队的吉米-巴特勒对于76人来说也会是一个巨大的提升,不过要想获得巴特勒,76人肯定要付出更高的代价。当然76人可能能以比较低廉的价格获得太阳的后卫布雷德索,这位场均20.4分,6.1助攻的后卫因伤缺阵了本赛季最后三个半月的比赛。26岁的布雷德索目前的合同还剩下三年,价值4300万美元。”

当然,76人也很希望通过交易获得更多的靠前的顺位。凯尔特人手中的探花签和太阳手中的四号签都是76人瞄准的目标,而根据摩尔透露,如果76人能够交易到这些高顺位选秀签的话,他们的首要目标将会是补强后场:“如果76人能够获得三号或者四号签,他们将可能会签下贾马尔-穆雷或者克里斯-邓恩,如果76人用状元签选了西蒙斯,那么76人的后卫位置是他们在场上最大的黑洞。当然,76人也可能会对来自加利福尼亚的杰伦-布朗感兴趣。”

种种迹象表明,76人已经不甘于在下赛季继续摆烂,他们在这个夏天将会通过各种交易和选秀来补强自己。也许在下个赛季的赛场上,一支充满活力的76人将会给所有人一个惊喜。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称76人追绿军悍将 乔丹二世小詹皇成备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