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800万欧新援最快打辽足亮相 年薪400万欧

富力800万欧新援最快打辽足亮相 年薪400万欧

富力外援进球太少,所以球队想找个攻击力强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近日,以色列妖锋扎哈维(数据) 加盟广州富力的消息在外媒传得沸沸扬扬。昨日,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接受记者采访时亲口承认此前在欧洲与扎哈维有过接触,如无意外,对方最快一周内正式敲定合同细节并加盟富力。这样,扎哈维最快将会在下周末客战辽宁宏运的比赛中亮相。

此前两轮联赛,雷纳迪尼奥和吉安努先后有过进球,相比之下布鲁尼奥的处境相当尴尬,除了零进球,还始终游离于富力的战术体系之外,走人在所难免。黄盛华表示,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对扎哈维也十分认可,“富勒姆主帅约卡诺维奇此前在特拉维夫马卡比执教过,他是斯帅的好朋友,斯帅通过这位好友得到了对这位球员的肯定答案”。

此前,外媒曝扎哈维的转会费为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267万元),年薪高达4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970万元),“800万美元基本是准确的,但他的年薪并没有400万欧元,加上一些条款可能差不多吧”。对于这位新前锋,黄盛会表示十分期待,“扎哈维可以打很多位置,希望在他的带领下,我们的外援进攻能力能回到2014年的威力,下半赛季能取得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