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盛赞准状元全能:我已经给他很多建议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在将总决赛拖入抢七大战之后,勒布朗-詹姆斯看起来轻松不少,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记者关于总决赛之外的问题,詹皇也饶有兴趣地进行了回答。当被问到关于2016年“准状元”本-西蒙斯的问题时,詹姆斯盛赞其非常全能,并表示已经给过西蒙斯很多建议。

詹姆斯盛赞准状元全能:我已经给他很多建议

詹皇赞西蒙斯全能

事实上,记者抛给詹姆斯的问题有些尖锐,那就是如果76人不用状元签选择本-西蒙斯的话,那会不会很疯狂。聪明的詹姆斯只是一个劲的称赞西蒙斯,“我想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年轻天才,”詹姆斯说道,“我认为我们已经注意到了他在篮球场上打球的方式,我想我们还不知道他是一个多么出色的孩子,还不知道他在篮球赛上和生活中有多么脚踏实地。”

西蒙斯的模板正是詹姆斯,而且两人还拥有非常好的私人关系,詹皇盛赞西蒙斯全能,拥有所有的技术。“我在过去这几年有机会和他以及他的家人相处一段时间,他们非常感激所获得的机会,同样的,西蒙斯的家人也把一切都给了他,他们希望西蒙斯成为最出色的人。”詹姆斯说道。

詹姆斯已经进入联盟13年了,已经七次打入总决赛,对于比赛和NBA有着自己的感悟,而他也已经将经验分享给西蒙斯,以免其走弯路。“作为他的导师和哥哥,我给了他很多建议,告诉他当下周选秀大会上该期待什么,该怎么去控制它。但是他必须自己去弄明白,因为每个人的道路都不一样,我不是一个总经理,也没有从76人队获得报酬,所以就不回答你的那个问题了。”

詹姆斯在选秀大会之前盛赞西蒙斯,无疑是为了助小兄弟一臂之力。今年西蒙斯虽然没有参加任何球队的试训,但已经和76人队完成会面,他的经纪人透露西蒙斯愿意加盟76人。而值得一提的是,西蒙斯的经纪人不是别人,正是詹姆斯的好友兼经纪人里奇-保罗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盛赞准状元全能:我已经给他很多建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