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小法将加盟皇马 巴萨旧将:我们早就联系过

肥水怎能流外人田? 曝巴萨弃将欲转投皇马

小法欲离开切尔西(数据)加盟皇马(数据)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消息,切尔西大将法布雷加斯有可能加盟皇马。如果这桩交易完成,将是非常震惊的一次转会,毕竟小法曾经是巴萨(官网 数据) 球员,巴萨和皇马又是绝对的死敌。

2014年夏天,小法加盟切尔西,和球队拿到过一次英超冠军。不过上赛季,小法和切尔西的状态都比较低迷,小法还曾经饱受质疑,如今他正在考虑今年夏天离开斯坦福桥转投其他球队。

《每日快报》称小法计划重返西班牙踢球,但他想要加盟的并不是老东家巴塞罗那,而是死敌俱乐部皇马。小法是巴萨青训营培养出来的球星,也曾代表球队参加了96场西甲联赛,拿到过西甲和国王杯冠军。

此前小法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我希望能够回到巴萨,但我知道这很困难。这是非常复杂的情况,但我一直都会说,我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在巴萨退役。当然,我知道这很难,因为巴萨总是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小法在2015年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和皇马有过接触:“我在不同的年份和皇马有过联系,有时候还是和不同的主席。但我们之间一直没有达成协议,只是有过一些讨论,但是双方没有最终达成一致。”

历史上巴萨球员转会皇马的并不是很多,菲戈在叛逃后每次回到诺坎普都遭到球迷巨大的嘘声。另外,萨维奥拉、米歇尔-.劳德鲁普、舒斯特尔等球星也曾经从巴萨加盟皇马。罗纳尔多则是从巴萨先去的国米后又加盟皇马。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