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笑谈妻子推特争议:我该切断家里的WIFI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2016年总决赛抢七大战一触即发,金州勇士队今日在甲骨文球馆进行了训练,除了受伤的伊戈达拉之外,全员参与全力备战。史蒂芬-库里在训练结束后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强调第七战必须打出本赛季乃至生涯的最佳表现,但他最担心的事情就是犯规麻烦。此外当谈到妻子阿耶莎-库里最近屡发推特批判裁判时,“萌神”尽显幽默本色,库里笑言要断了家里的WIFI。

库里笑谈妻子推特争议:我该切断家里的WIFI

库里训练结束参加新闻发布会

库里在第六战不仅六犯离场,而且因抨击裁判和怒扔牙套打到球迷,他还被直接驱逐出场,这也是他生涯首度被驱逐出场,而在联盟追加罚单中,库里也为自己的冲动交了2.5万美元的罚款。当谈及抢七大战时,库里表示自己唯一担心的事情就是犯规麻烦。

“我并没有感到额外的压力,还都挺好的,我只是希望能享受这一时刻。”库里说道,“我唯一担心的事情就是犯规麻烦,但我需要解决好自己的事情。”

在第六战开打之前,库里曾表示那将是自己生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而如今抢七大战到来,库里也知道他必须要打出最好的表现了。“我需要打出整年最好的表现,也可能是生涯最佳表现。当然,这不意味着我要砍50分。”

库里妻子阿耶莎-库里最近经常发布推特,不仅批评詹姆斯骑士球员,而且还屡次批评裁判,甚至炮轰裁判收钱操控比赛。库里妻子的言论引发不小争议,ESPN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就认为阿耶莎将库里推到了风口浪尖上,这并不是她应该做的事情。

不过在库里看来,妻子的言论并没有影响到自己,“我并没有被分心。”那么面对妻子爱在推特上发言的事实,库里该怎么办呢?“我可能必须要切断家里的WIFI了。”库里幽默的说道。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笑谈妻子推特争议:我该切断家里的WIF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