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铁汉莫宁力挺格林:勇士若输抢七 他也非罪人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德雷蒙德-格林勇士队带来的激情和强硬毋庸置疑,但在今年季后赛中,格林的一些动作被饱受质疑,尤其还因为恶意犯规缺席了第五战。在外界普遍质疑格林时,热火名宿阿隆佐-莫宁发声力挺格林,他强调格林让自己想起了昔日在赛场上的激情。莫宁表示格林的激情是勇士成功的要素之一,但勇士硬汉需要学会控制情绪。

铁汉莫宁力挺格林:勇士若输抢七 他也非罪人

莫宁力挺格林

格林在西部决赛中曾脚踹亚当斯裆部,在总决赛第四战又曾试图报复詹姆斯,格林的动作遭遇不少球迷炮轰,当然格林也因此受到了惩罚,他的禁赛也让勇士失去了在第五战捧杯的机会。如今勇士和骑士需要通过抢七大战决一雌雄,不过格林却让热火名宿莫宁想起了昔日在赛场上豪情万丈的时光。莫宁也是NBA历史上著名的硬汉,在球场上向来强硬,他与尼克斯悍将拉里-约翰逊上演的斗殴事件曾震惊联盟。

当谈到詹姆斯送格林胯下之辱的动作时,莫宁说道,“我能够理解格林,因为我感觉他被激怒了。但我认为联盟并没有考虑这一点,他们应该多一些同情。”

格林因为故意报复詹姆斯的举动,被联盟追加了一级恶意犯规,从而错过了总决赛第五战。勇士随后连输两场,目前总比分已经被扳成了3-3。可以想象,如果勇士最终遭遇骑士逆转,格林一定会受到很多指责。但莫宁认为,即使勇士输掉了抢七大战,格林也不该成为罪人。

“你知道吗?你需要依靠格林的这种情绪来赢球,”莫宁说道,“你需要这种情绪化的球员,你需要这些有激情的球员,我希望我球队中的球员能够像德雷蒙德-格林一样有激情。”

即使如此,莫宁还是告诫格林要学会控制情绪,“是的,你们已经看过我从一个非常情绪化的人变成一个能控制情绪的人,格林也需要学会这点。但是我不希望他失去激情,因为这是球队的燃料,他的激情是点燃勇士的燃料。”

而看到格林和詹姆斯这次冲突被广泛讨论,莫宁也感慨时代真的变了。“比赛已经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如果回到90年代,这些都不是成为争论点,也不会被讨论,你会将目光放到下一场比赛。而且我认为现在对比赛的剖析太多了,目的就是研究凶狠犯规的存在或者球员身上的其他动作,这已经影响了比赛。我真的感觉这是一种不幸,是一种退步。”莫宁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格林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曾学习莫宁的比赛,难怪他在赛场上所释放出的激情,和莫宁有几分相似。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铁汉莫宁力挺格林:勇士若输抢七 他也非罪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