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B吉祥坊]18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匈牙利取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冰岛 vs 匈牙利

比赛时间:06月12日 00:00

冰岛目前世界排名第34位,欧洲杯预选赛中,球队同捷克和土耳其同组,10战6胜2平2负,进17球仅丢6球,防守表现异常突出。预选赛后球队进行了9场国际友谊赛,3胜6负,不敌波兰、斯洛伐克、芬兰和丹麦等队伍,发挥一般。欧洲杯首战球队1-1逼平葡萄牙,显示了不俗的防守功力。

匈牙利今世界排名第20位,欧洲杯预选赛中,球队同北爱尔兰(世界第25)、罗马尼亚(世界第22)同组,10战4胜4平2负,输给了北爱尔兰和希腊(世界第40),排名小组第三,附加赛两回合双杀挪威(世界第51)晋级。其后进行的3场热身赛,球队战平克罗地亚和科特迪瓦,不敌德国。欧洲杯首战球队2-0击败奥地利,取得开门红。

[WB吉祥坊]18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匈牙利取胜

本场初始赔率是2.72 2.88 2.99,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35%,平局概率为33%,客胜概率为32%,赔率显示冰岛稍占优势。结合基本面来看,两队有过3次交锋,匈牙利3战全胜。

从欧预赛表现来看,冰岛的状态稍好,不过预选赛小组并没有一流强队。他们热身赛的表现让人有些许失望,可能与球员心态有关。当然匈牙利预选赛小组对手实力也有限,不过热身赛对手的质量也非常高,欧洲杯首战更让人看到积极的一面。综合来看,本场对话首选匈牙利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