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坚信勇士能赢抢七:我们还需要勇气和韧性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金州勇士队这边的紧张程度近几日急速上升,有些人被禁赛了,有些人受伤了,还有些人被驱逐出场,还有很多人丝毫不掩饰他们的沮丧心情。轻轻松松的2比0如今变成了背水一战,勇士队仍感到庆幸,因为最后一战将在他们的主场打。

库里坚信勇士能赢抢七:我们还需要勇气和韧性

库里坚信勇士夺冠

在季后赛中,勇士队的投篮没有常规赛那么顺,但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希望在主场找回点手气。“在季后赛中,事情不像常规赛时发展的那么顺利。”斯蒂芬-库里说,“季后赛可不那么容易,可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我们一路打得并不完美,所以是的,这令人沮丧。但我们在常规赛的努力让我们有机会在总决赛第七场在主场结束战斗,你必须要为此感到庆幸。”

在季后赛中,勇士队遭遇了不少麻烦,包括西部决赛1比3落后于雷霆但最终翻盘。这20多场比赛中,勇士队经历的考验要比82场常规赛加起来多得多。

还有人质疑,勇士在常规赛过分热衷追逐打破72胜纪录让他们过度疲劳,以至于在季后赛后劲不足。但勇士主帅科尔显然不这么认为。

“我认为无论你在哪个赛季开始时跟我说,‘我们将要在总决赛打G7,在自己的主场。’我都会立即说,太好了。”勇士主帅科尔说,“我已经等不及打周一的比赛了。我觉得我们会没事的。显然克里夫兰在过去两场比赛中表现更好,我们需要比他们表现得还好才行。但是我相信我们能做到,因为我们所在的位置是其他29支球队都羡慕的那个。”

库里坚信勇士能够赢下最后的冠军,因为他发现勇士队在季后赛中此前曾三次濒临淘汰(1比3落后雷霆后连扳三场),而每一次勇士队都活了下来。“我们需要调动一些情绪,还需要一些勇气和韧性。”库里说。

克雷-汤普森也坚信勇士队会看到王朝建立的时刻,“我们都意识到,如果有人在赛季初告诉我们说我们将在奥克兰打赢下总冠军的这场比赛,我们会立刻接受他的提议。我们要在周一带着终结一切的心态去打这场比赛,这个球队中的每一个人。绝不打英雄球,要像我们一整年那样,像一个团队一样打球。”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坚信勇士能赢抢七:我们还需要勇气和韧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