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人和五球狂胜黄海 权健复苏获连胜

中甲综述:人和狂胜黄海 卡纳瓦罗上任2连胜

人和主场5-0屠黄海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2016中甲第14轮。青岛中能战平北京北控,上海申鑫逆转湖南湘涛,武汉卓尔小胜浙江毅腾夺取近9轮首胜,深圳佳兆业憾平大连超越,新疆体彩战平呼和浩特中优,天津权健力克贵州恒丰智诚,大连一方力克梅州客家,北京人和大胜领头羊青岛黄海。本轮结束,青岛黄海(28分)与贵州恒丰智诚(27分)仍位列冲超区。

北京人和5-0青岛黄海

第36分钟,米西莫维奇 远射破门,人和1-0。第48分钟,米西莫维奇右脚劲射击中对方中卫身体折射入网,2-0。第53分钟,耶拉维奇推射得分,人和3-0。第73分钟,耶拉维奇在门前搓射得分,4-0。第91分钟,冯仁亮 传中,韩鹏在门前铲射得分,将比分锁定为5-0。此役结束,青岛黄海仍28分列榜首。而北京人和则积24分缩小了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

大连一方2-0梅州客家

上半时两队0-0战平。易边再战第51分钟和第70分钟,大连一方由外援前锋穆谢奎连入两球,将比分锁定为2-0。此役结束,大连一方积26分升至第三。而梅州客家则仍积19分排在中游。

天津权健2-1贵州恒丰智诚

第18分钟,法图斯为贵州恒丰智诚破门。第27分钟,贾德森远射建功,1-1平。第43分钟,法比亚诺接格乌瓦尼奥横传推射得手,权健2-1。下半时两队均未破门。最终,天津权健2-1取胜,卡纳瓦罗拿到上任后的2连胜,目前积22分紧追第一集团。贵州恒丰智诚则仍积27分列第二。

新疆体彩0-0呼和浩特中优

两队经过90分钟的对决都没有取得进球,从而0-0互交白卷。此役结束,新疆体彩4胜5平5负积17分继续排在中游。反观呼和浩特中优,他们3胜2平9负积11分,继续排在倒数第二。

武汉卓尔1-0浙江毅腾

上半时两队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66分钟,卓尔在对方禁区弧获得了任意球,奥古斯托主罚直接起右脚射门,皮球绕过人墙之后钻入球门右下角,卓尔1-0。最终,武汉卓尔1-0力克对手拿到了近九轮首胜,目前3胜7平4负积16分位居中下游。浙江毅腾则遭遇近五轮首败,故而目前仍积23分。

上海申鑫3-1湖南湘涛

此役赛至40分钟,曹驩在中圈送出过顶长传,刘鑫瑜前插在禁区内迎球起右脚凌空垫射建功,湘涛1-0。第42分钟,顾斌在湘涛禁区外围突然起脚劲射,皮球击中对方后卫身体发生折射后钻入球网,申鑫1-1。第52分钟,吴毅臻在前场左路底线附近传中,包抄至门前的比罗比罗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将球顶入死角,申鑫2-1。第70分钟,吴毅臻前场左路下底传中,丹尼尔在后点抢点头槌攻门,董建宏奋勇将球扑出,丹尼尔跟进补射命中,将比分锁定为3-1。此役战罢,申鑫结束4连败,目前4胜2平8负积14分却仍列倒数第三。湖南湘涛则2胜3平9负仍积9分垫底。

深圳佳兆业0-0大连超越

上半时第43分钟,深圳佳兆业获得点球,阿布主罚将球打飞。第66分钟,阿布单刀挑射击中立柱弹出,超越逃过一劫。第91分钟,大连超越门将国威被红牌罚下。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此役结束,深圳佳兆业7胜3平4负积24分。大连超越则积15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四。

青岛中能3-3北京北控

此役第23分钟,靳辉在门前接队友传中抢点推射得分,北控1-0。第38分钟,埃尔南德斯破门建功,为中能将比分追为1-1平。第48分钟,卜鑫横传门前,靳辉抢点垫射再下一城,北控2-1。第53分钟,王建文主罚角球传中,乌多吉在门前抢点甩头攻门得分,2-2平。第60分钟,于涛在对方门前捡漏捅射得分,北控3-2。第80分钟,乌多吉再度破门得分,将比分锁定为3-3平。此役战罢,青岛中能结束3连败从而止住颓势,目前积17分排在中游。北京北控则结束2连败,目前积19分也排在中游。(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