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伦德尔看好穆雷 称他能打破小德今年金满贯计划

[摘要]德约科维奇当前的目标是夺得今年的所有大满贯的单打冠军并且在里约奥运会取得最终金牌,然而穆雷和他的新教练伦德尔可不会这么轻易答应。

伦德尔看好穆雷 称他能打破小德今年金满贯计划

穆雷与教练场边交谈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德约科维奇当前的目标是夺得今年的所有大满贯的单打冠军并且在里约奥运会取得最终金牌,然而穆雷和他的新教练伦德尔可不会这么轻易答应。

伦德尔在最新采访中表示,他希望穆雷能够打破德约科维奇今年取得全部大满贯冠军的计划。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今年的法网男单决赛中击败了穆雷,并实现了他职业生涯中金满贯的成就。温网将在本月月底进行,小德势头正猛,而同时穆雷也是充满了野心。

塞尔维亚人现在可谓自信心爆棚,他将目标定在了温网、美网和奥运会的冠军,并且成为历史上首位在一年里夺得所有大满贯冠军和奥运会金牌的男子金满贯球员。

二度与穆雷合作的伦德尔希望穆雷能成为小德的最佳搅局者,在采访中他表示:“在网球这个项目中,对于每一个球员来说每年都会努力去征战有四个大满贯赛事,奥运会每隔四年一次,所以每四年也就会有一个金满贯的机会,小德今年非常有机会去取得这个成就。但是显然,我和穆雷可没那么容易去答应这件事,我们会尝试去打破他的计划。唐纳德-布吉(1938)和罗德拉沃尔(1962、1969)在历史上曾经在同一年夺得过所有大满贯冠军,但是我不认为还会有人能完成这个成就。”

伦德尔还表示:“如果你去回顾这些历史,你会感到非常震惊。你们可以说在1938年和1962年的时候有许多优秀的球员没有参赛,但是罗德拉沃尔1969年的成就是伟大的,费德勒在采访中也经常提到这伟大的历史。我不会参与关于这些历史的讨论,但是我不认为小德今年能完成这样的成就,这种说法非常有趣。50年来没有其他人能取得过这样的成就,所以我们必须去尊重这些历史。小德很有机会去创造历史,但是还是那句话,穆雷不会轻易让他实现。”(FOXX)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