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总统候选人拉票演说狂吹马刺 曾搞错勇士队名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如果你想取悦圣安东尼奥 人,有一个办法绝对能行——恭维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最近一个这么做的人是正备战美国总统大选的共和党提名候选人特普。

总统候选人拉票狂吹马刺 曾搞错勇士队名

总统候选人特朗普

在圣安东尼奥的橡树山乡村俱乐部,唐纳德-特朗普面对400多名他的支持者时声称高度赞扬了五次获得NBA总冠军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他跟我们说马刺队是一支非常伟大的球队,他们在团队配合方面简直是典范。”丹-帕特里克,当地的一名政府工作人员转述特朗普的话。

贝尔郡的共和党主席罗伯特-斯托弗说,特朗普还夸了波波维奇,“他说波波维奇是一位伟大主帅,我不知这位主帅是否会投我的票,但这没关系,他的工作非常杰出。而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圣安东尼奥人的支持。”

可惜的是,没任何迹象表明波波维奇会支持特朗普。此前马刺主帅曾热衷于政治,但在2011年之后他就没有再给候选人捐过款了。2011年时他曾给奥巴马总统捐过2500美元,同年他还捐给民主党全国委员会12900美元。

在美国总统竞选过程中,候选人为了拉各地选票而和当地的球队拉近乎是常有的事。这次特朗普吹嘘马刺队显然是吸取了上一次吹勇士队的教训。在一次湾区选民见面活动上,特朗普把金州勇士说成了旧金山勇士,闹了个大笑话。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总统候选人拉票狂吹马刺 曾搞错勇士队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