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胜不足喜 多人隐身意大利提前出线存一隐患

连胜不足喜 多人隐身意大利提前出线存一隐患

埃德尔绝杀帮助意大利取胜

体坛+特约《米兰体育报》记者利卡里发自图卢兹

即便在最美的梦里我们也未曾梦过,意大利只用两轮,未输一球就能进入1/8决赛,并且极有可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但是,对比利时的漂亮开局及其带来的热切希望之余,对瑞典一战直到比赛接近尾声才破门,这退后一步的表现可以有两种解释。

是我们的确令对手害怕,无人能阻,哪怕我们踢得不好也一样?还是最好别抱幻想,意大利迟早会遇到让它栽跟头的对手.

埃德尔第88分钟的伟大进球隐藏了不少问题。让人气愤的是,那个进球展示出对方的后防几乎静止不动,要是意大利从一开始就这样进攻,也不至于要等到哨响前才破门。

瑞典应该早就倒下,首先倒在它自己技战术的平庸之上,以及伊布拉希莫维奇的不尽全力之上, 或者他也对本队的平庸表现感到愤怒。但是意大利在战术安排上犯了错,没能从一开始就在比分上领先,而是采取保守战术,锋线后撤,防线上安排五个人,空等一支连续两场没有射中门框的瑞典队。更糟糕的是:意大利队每得到皮球——这种机会很少,因为中场持球吃力——反攻的速度总是太慢。这给了瑞典队重新站好位置阻挡进攻的时间。

令人失望的还有某些球员的个人表现。佩莱,这位出色的现代中锋,对瑞典踢出了他进国家队以后最糟糕的一场比赛。他在所有环节都犯错,所有环节。

对比利时一战的另一位进球功臣贾凯里尼本场比赛几乎见不到人,完全被高公分的瑞典人淹没。帕罗洛表现不抢眼,德罗西不够大胆(但他在战斗),幸亏伊布不是太有愿望。后防是有的,基耶利尼和巴尔扎利像两堵防盗门。

然后是埃德尔。他该被特别提出评论。最初他几乎不能入召,毕竟整个赛季表现都欠佳,且在国际米兰坐板凳。有不少人批评孔蒂选择他是个失误。但是,埃德尔对比利时已有漂亮表现,本场在寻找与佩莱的配合无果之后,开始寻求个人突破。换扎扎与之搭档之后,一切都改变了: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前锋打开局面,国际米兰前锋利用技术不断威胁对方门将伊萨克 森。

进球真的非常漂亮。扎扎努力争抢空间,埃德尔得球冲向球门,横带,射门:他打了一个半高球,根本无从扑救,这一脚射门配得上1/8决赛。进球之前不久,帕罗洛才刚头球触到门楣。进球后不久,坎德雷瓦差一点将比分改写为2比0。对于一整场比赛都为队员的失误恼火的孔蒂来说,这一进球无异于一颗香草水果糖。要知道意大利是小组第一,还是第二,接下来得看爱尔兰。要重回那个对比利时的意大利队,还需要好好调整。对手并不永远都是瑞典这样的队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