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神归来压网红当选中超英雄 上赛季5次加冕

特神归来压网红当选中超英雄 上赛季5次加冕

高拉特加冕第21轮中超英雄

特神归来压网红当选中超英雄 上赛季5次加冕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腾讯体育《中超英雄》赛季第21轮的最佳球员出炉,打进本赛季联赛中的第8球,为恒大止住连平颓势的高拉特当选。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高拉特本赛季首度当选,而上赛季恒大的粗大腿曾先后5次问鼎。

尽管华夏幸福的铁腰姆比亚在对阵申花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但在网友投票阶段,姆比亚仅得到14.39%的网友支持,远不如领跑的高拉特(57.26%)。苏宁标王特谢拉连续2轮比赛都入围《中超英雄》的候选名单,不过这一次也仅得到12.17%的网友支持,建业和力帆的绝杀功臣麦克格文与丁捷分别只得到9.34%和6.84%的网友支持。

专家点评阶段,高拉特赢得了彭伟国、朱广沪和郎效农的支持,马德一如既往支持土炮选择了丁捷,宫磊则认为麦克格文更应该当选本轮的最佳球员,“网红”姆比亚出人意料没有得到专家的认可。11家媒体中,姆比亚得到4票,高拉特、丁捷和特谢拉均得到2票,3人并列第2,麦克格文则赢得了《济南时报》的支持。

虽然在媒体投票阶段屈居第2,但凭借网友和专家们的力挺,高拉特也是本赛季以来首次当选《中超英雄》,成为本赛季第4名问鼎的外援,此前高拉特的队友阿兰,以及费尔南多和河太钧皆凭借出色表现加冕。值得一提的是,高拉特上赛季30轮比赛5次成为《中超英雄》,也最终成为当赛季的最佳球员,本赛季高拉特还能逆袭后来居上吗?

特神归来压网红当选中超英雄 上赛季5次加冕

高拉特领跑

【专家点评】

马德兴:丁捷

点评:帮力帆终于结束了11轮不胜的尴尬。

彭伟国: 高拉特

点评:最近状态略有下滑,直到这粒对泰达的进球,高拉特的状态回升对恒大至关重要。

朱广沪:高拉特

点评:尽管恒大以2-0取胜,但从场面看泰达并没有完全处于下风,可以说是双方前场球员把握机会的能力决定了最终的结果。恒大在中场乃至前场的策划进攻,很多都是由高拉特去导演,而他的进球也是一如既往的出色。可以说,现在的高拉特对于卫冕冠军来说是不可或缺的,所以这轮我评选恒大的高拉特。

宫磊:麦克格文

点评:作为防守球员,在关键时刻打了一脚非常漂亮的凌空抽射,帮助建业主场全取三分,这个进球非常关键,也是全场唯一进球,从凌空抽射的情况看,他虽然是防守球员,脚法也不错,也是一个比较全面的球员,所以选他当中超英雄。

郎效农:高拉特

点评:本轮中超英雄我选恒大高拉特,他为恒大扭转了低迷状态,扩大了领先优势。

【媒体点评】

《重庆晨报》蒋敬诗:丁捷

点评:胸口碎大石的进球不算精彩,但绝对价值连城。一个进球救力帆于水火,救张外龙于既倒。而他能上能下的表现,证明力帆赛季初零转会费引进他是多么的划算。

《都市快报》朱晓东:姆比亚

点评:近2轮3个进球,李铁把姆比亚称为中超最好的后腰,这个“网红”现在正在扛着华夏幸福追赶恒大,成为球队新的领袖级人物。

《新闻晨报》刘辉:特谢拉

点评:米兰发来贺电,5000万先生终于攻入中超第三枚进球。特谢拉之前陷入进球荒,各界纷纷表示特球王很拼很努力,不停跑动很勤奋,随时会爆发。问题是苏宁买你来不是做精神领袖的,你最好做成进球机器,特别是这种及时进球。

《现代快报》徐悦:特谢拉

点评:特谢拉在禁区内的一停一射,尽显大师风范。正是他的灵光乍现,延续了江苏苏宁的主场不败。这粒进球,是乌超最佳射手征战中超的第3粒进球。而为了这个破门,球迷们足足等待了12轮联赛。

《济南时报》孙苌青:麦克格文

点评:中超性价比最高的外援。

《半岛晨报》钱建辉:姆比亚

点评:“中超最好的后腰”——这是赛后主教练李铁对姆比亚的评价,河北华夏以黑马姿态紧追排名榜首的广州恒大,姆比亚作为球队攻队转换的核心居功至伟,既能一夫当关,又能攻城拔寨,姆比亚是货真价实的好外援。

《青岛早报》马洪文:高拉特

点评:恒大上赛季的球员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球队止住了连平的颓势。郜林和阿兰陷入进球荒,但恒大还有高拉特,大腿众多这就是恒大能扩大领跑优势的关键所在。

《成都商报》李晶:丁捷

点评:唯一入围的国内球员,他的进球帮助力帆终止了11轮不胜的尴尬纪录。本轮的3分对于困境中的力帆弥足珍贵,丁捷作为力帆本赛季新援终于开始发光发热。

《新文化报》陈勇:姆比亚

点评:全队不可或缺的铁腰,作用不亚于苏宁的拉米雷斯,对阵申花打进两球,持续进球的状态让人瞠目。

《京华时报》金文:姆比亚

点评:中超德艺双馨的典范,他愿意把奖金多分给中国队友,在队友眼中,姆比亚是最好的人;他独中两元拯救球队,他是主帅心目中最好的腰。这样的人,他不是最佳谁是最佳?!

甘肃卫视:高拉特

点评:虽然郜林和阿兰一度抢走了高拉特的风头,但他却用赛季的第8粒联赛入球拯救了斯科拉里和恒大。去年在恒大外援伤伤停停的情况下,只有高拉特一个人几乎全勤撑起了球队,这个赛季,恒大能否卫冕成功还要看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