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纽约公牛谈惊天交易 罗斯或赴纽约联手甜瓜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文/Ian Begley ESPN记者)自从新教练杰夫-霍纳塞克上任过后,尼克斯一直打算升级自己的后场,他们现在将目标瞄准公牛的德里克-罗斯。据知情人士透露,尼克斯和公牛已经就罗斯交易进行了内部磋商,讨论了交易的可行性。

甜瓜有望联手罗斯

甜瓜有望联手罗斯

尼克斯现在的先发控球后卫是何塞-卡尔德隆,这名34岁的老将防守糟糕,近年来进攻和组织能力也下滑严重。他2015-16赛季场均只得到7.6分4.2助攻3.2篮板,命中率为45.9%,三分命中率为41.4%,场均投中1.2个三分。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卡尔德隆已经不适宜出任先发控卫。

霍纳塞克上任过后,有意提升球队控卫水平,罗斯是尼克斯的目标,但尼克斯要得到罗斯不容易。尼克斯现在除了卡梅隆-安东尼科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和未来首轮选秀权之外,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交易筹码。其中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是非卖品,其他人的吸引力有限。

公牛方现在交易罗斯的态度还不明,但罗斯已经不是曾经的非卖品。罗斯1988年10月5日生人,今年27岁,是公牛2008年的状元秀。罗斯2010-11赛季的时候获得MVP,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的MVP。因为罗斯的突出表现,劳资协议中增加了一个罗斯条款,允许新秀球员以工资帽的30%进行续约。

因为汤姆-锡伯杜的过度使用等原因,罗斯2012年季后赛首轮首场比赛膝盖重伤,从此一蹶不振,两个膝盖频繁受伤。在过去4个赛季里边,罗斯一共只打了127场比赛,其中2012-13赛季整赛季报销,2013-14赛季只打了10场比赛就赛季报销。因为伤病的影响,罗斯的状态已经大不如前。

罗斯现在和公牛的合同只剩一年,价值2132万美元。对于那些需要薪金解套,又需要一个合格控卫的球队来说,还是有一定吸引力。2015-16赛季,罗斯场均得到16.4分4.7助攻3.4篮板0.7抢断,命中率为42.7%,三分命中率为29.3%。他的表现起伏非常大,已经没有了曾经的统治力。

(童心)

曝纽约公牛谈惊天交易 罗斯或赴纽约联手甜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