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詹皇夺冠会离开骑士 和保罗阿杜等组四巨头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据YAHOO体育知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勒布朗-詹姆斯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的矛盾仍然没有彻底化解。如果骑士获得2015-16赛季总冠军,詹姆斯可能会离开骑士,和克里斯-保罗凯文-杜兰特、卡梅隆-安东尼组四巨头。编译如下:

詹皇今夏或再度离开骑士

詹皇今夏或再度离开骑士

因为骑士是詹姆斯的家乡球队,因为2010年的“叛逃”,詹姆斯对骑士心里有愧。他2014年夏天重回骑士的时候,就是兑现自己的诺言,要给自己的家乡带去一个总冠军。在过去52年里边,克利夫兰就像一座被诅咒的城市,他们没有获得任何主要联赛的总冠军。

如果詹姆斯率领骑士做到的话,他在克利夫兰的地位将进一步提升,骑士可能提前给他塑雕像。骑士2003年以状元秀身份选中詹姆斯过后,詹姆斯给这支球队带去了很多惊喜,他2007年率领骑士队史上第一次杀进总决赛。詹姆斯2014年回归过后,又连续两个赛季将骑士带进总决赛。

在2016年的总决赛中,骑士前4场比赛输掉3场,大比分1-3落后。詹姆斯在第四场比赛中用了一个小策略,他巧妙地从德拉蒙德-格林身上跨过,激怒格林,诱使格林进行报复。格林果然还手了,他从背后打詹姆斯裆部,还隔空向詹姆斯挥了一拳。因为格林打詹姆斯裆部的行为,他被追加一次一级恶意犯规。

格林当时恶意犯规积分已经累积到3分,他打詹姆斯裆部过后,这个积分来到4分,自动禁赛一场。因为格林的禁赛,詹姆斯率领骑士有惊无险地拿下总决赛第五场,将大比分扳成2-3。骑士第六场回到主场过后,詹姆斯和第五场一样统治比赛,全场得到41分11助攻8篮板,帮助骑士将大比分扳成3-3平。

如果骑士再胜一场的话,詹姆斯就能兑现自己的诺言,可以做出自己新的选择,加盟新的球队。詹姆斯曾经说过,如果有可能的话,自己会在生涯末期降薪,和保罗、安东尼和韦德等兄弟在一起打球。这个看似戏言,却真有实现的可能性。詹姆斯和骑士主帅泰伦-卢关系很好,尊重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但还是不待见吉尔伯特。

如果骑士2016年获得总冠军的话,詹姆斯2017年可能回来卫冕。不管到时候成功与否,他都可以安然离开,没有谁再会戳詹姆斯的脊梁骨。杜兰特如果签订1+1合同的话,2017年会成为自由人,保罗届时也是自由球员,他们可以先和詹姆斯组成三巨头,然后再等2018年的安东尼,一起组成新的四巨头。

不过,如果从经济和名声角度来考虑,詹姆斯没有必要离开骑士。詹姆斯如果在骑士效力到2017年,他回到骑士将满三年时间,可以用伯德条款和骑士签订了一份5年的超级顶薪,合同金额可能高达两亿美元。如果詹姆斯和其他球队签约的话,这个金额要少很多。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詹皇夺冠会离开骑士 和保罗阿杜等组四巨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