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恩华:西班牙传控太强大 莫拉塔强过格策

张恩华:西班牙传控太强大 莫拉塔强过格策

西班牙3-0完胜土耳其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西班牙欧洲杯小组赛第二战对阵土耳其,前国脚张恩华在解说本场比赛时指出西班牙整体传控非常强大,并且认为此役梅开二度的莫拉塔强于德国前锋格策

分析上半场表现时,张恩华指出,“一开场,土耳其还是做好了防守的准备,看似433,还是个451。因为你跟西班牙踢球的话,如果你做不了前场紧逼的话,还是要回到自己半场。(西班牙)人人脚下都是能拿能带能传的,开始的时候土耳其逼得比较凶,但还是有所顾虑,西班牙打两个边,阿尔巴的传中差点造成乌龙。”

张恩华指出,“诺利托这种球是最可怕的,在这个位置拿球才能杀死对方。埃尔金的防守压力是很大的,西班牙利用了场地的宽度,弗兰和阿尔巴利用了宽度。对西班牙难踢啊,他们基本上10个人都参与进攻。”分析莫拉塔的进球时,张恩华表示,“你看,(土耳其)逼到一定时候,逼不上去了,诺利托传球的时候,(土耳其)前卫应该是逼上去的,但让他从容传球。土耳其防守线,其实位置站的倒很好。”分析西班牙站位时,张恩华指出,“整个球场,(西班牙)都是压在对手半场,没有固定的位置,只有布斯克茨拉莫斯、皮克留在了后边。”

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以3比0大胜土耳其,张恩华指出,“西班牙的反抢很厉害,立即就把球反抢回来。”谈到莫拉塔打入的第二球时,张恩华分析,“这种球,就是说你很难去防。诺利托这一次是博斯克力排众议,一定要选择这种球员,他是身体素质很好的球员,射门欲望极强。莫拉塔的好处就是他能够拿球,跑动也比较好,能射,而且也有头球。让我想到了德国,他比格策要强了一些。”

西班牙往往可以利用传控优势将战火燃烧到对手的半场,张恩华指出,“你看,弗兰虽然是边后卫,他都助攻到这个角度了,西班牙整体的传控是多么的强。布鲁诺的远射还是很棒的,在比利亚雷亚尔,他是场上的核心。西班牙在3比0之后,后防有些松懈。”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