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王杯穆雷2-1险胜同胞 晋级四强将战西里奇

[摘要]ATP500赛伦敦女王杯草地公开赛,英国名将穆雷鏖战三盘2:1击败持外卡参赛的同胞埃德蒙德,成功晋级四强。

穆雷晋级女王杯四强

穆雷晋级女王杯四强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ATP500赛伦敦女王杯草地公开赛今日展开男单1/4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英国名将穆雷鏖战三盘以6-4、3-6和6-1击败持外卡参赛的同胞埃德蒙德,成功晋级四强。半决赛中穆雷的对手将是前美网冠军得主、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

穆雷在今年的法网赛中首次杀进决赛,但是再次不敌德约科维奇收获悲情的“全满亚”。本周穆雷的世界排名依然排在第2位,本站比赛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法国选手马胡特和同胞贝德内,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5位的同胞埃德蒙德,后者在上轮比赛中收到了法国选手马修的退赛大礼。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埃德蒙德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穆雷在第3局浪费3个破发点的情况下依然破发得手,但是顽强的埃德蒙德在第4局迅速反破成功将局分追成2-2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穆雷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3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穆雷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埃德蒙德在第3局打出一个Love game之后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1领先,尽管穆雷在第4局迅速反破得手,但是埃德蒙德在第5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2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埃德蒙德在惊险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穆雷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一上来就连续破掉对手2个发球局迅速取得局分5-0领先,埃德蒙德在第6局顶住压力保住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穆雷在自己接下来的发球胜赛局中化解对手一个破发点之后惊险保发,从而以6-1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0分钟。

穆雷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5号种子、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后者今日鏖战三盘以6-7(3)、6-3和6-4逆转击败美国选手约翰森

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搭档巴西选手梅洛参加了男双的比赛,结果他们在今日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连丢两盘以4-6和4-6不敌赛会头号种子、法国组合赫尔伯特/马胡特,遗憾无缘半决赛。(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