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雷赛费德勒救盘点胜戈芬 半决赛战兹维列夫

[摘要]费德勒在第二盘化解对手的盘点之后直落两盘以6-1和7-6(10)击败5号种子比利时名将戈芬,取得对对手的5连胜,成功晋级四强。半决赛中费德勒的对手将是德国超级新星兹维列夫。

费德勒解盘点晋级四强

费德勒解盘点晋级四强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ATP500赛德国哈雷草地公开赛今日展开男单1/4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瑞士天王费德勒在第二盘化解对手的盘点之后直落两盘以6-1和7-6(10)击败5号种子比利时名将戈芬,取得对对手的5连胜,成功晋级四强。半决赛中费德勒的对手将是德国超级新星兹维列夫。

哈雷赛对于费德勒来说是一项非常特别的赛事,他与赛会组委会签下了终身参赛协议,之前曾先后八次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本赛季费德勒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之前曾临阵退出了法网比赛,进入草地赛季之后,他在斯图加特赛中进入四强之后再次输给了蒂姆,本周的世界排名依然为第3位。本站比赛费德勒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德国本土选手斯特拉夫和突尼斯选手贾兹里,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的比利时名将戈芬,后者在今年法网赛中杀进了八强。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费德勒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戈芬率先发球,费德勒今日的状态奇佳,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了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第3局费德勒在两人战成40-40之后再次完成破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0,尽管戈芬在第4局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完成1次反破,但是费德勒随后在第5局和第7局又连续两次破发得手,从而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费德勒开局延续了自己出色的状态,他以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开局,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戈芬在第5局抓住费德勒发球质量下滑的机会率先完成破发,但是费德勒在第6局迅速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3-3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戈芬以小分6-4拿到连续两个赛点,费德勒奋力将小分追平,随后瑞士天王浪费了两个赛点,但是最终他还是抓住对手击球出界的机会以7-6(10)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1分钟。

费德勒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德国超级新星兹维列夫,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7-6(9)和6-3击败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此外,赛会3号种子、奥地利名将蒂姆因为德国名将科赫尔斯奇雷伯的临阵退赛自动晋级。(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