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受访杰弗森扮鬼脸抢镜 称压力全在勇士那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总决赛第6场,骑士115-101战胜勇士,连胜两场后将总比分扳成3-3。赛后,詹姆斯接受采访,老将杰弗森展现顽童本色,扮鬼脸成功抢镜。在采访中,杰弗森称赞詹姆斯是真领袖,还表示抢七的压力全在勇士那里。

詹皇受访杰弗森扮鬼脸抢镜 称压力全在勇士那

詹皇受访杰弗森抢镜

骑士主场大胜,球员们满面春风,詹姆斯就在赛后采访中和首次报道总决赛的传奇记者塞格有说有笑。但在这时候,镜头中突然飘过来一张人脸,原来是老将杰弗森,他站在詹姆斯身边,斜着眼睛侧对镜头。

之后,杰弗森更是扮起鬼脸,他一边嘟嘴,一边扬起眉毛,成功抢镜。然后趁着塞格和詹姆斯还没有发现他时,杰弗森迅速转身离去,深藏功与名。

而在采访中,杰弗森则称赞了詹姆斯作为球队领袖的责任感。“并没有多少人会像他那样把一切都扛在肩上。詹姆斯把这座城市,这个州,这个组织,这支球队都背在肩上。如果输了,他要承受所有批评,即使这样,他还是要站出来领导我们。”杰弗森说道,“我对詹姆斯充满尊敬,他所背负的压力,不是普通人所能够承受的。”

谈到抢七生死战,杰弗森表示骑士现在可以轻装上阵了。“我们已经没什么可输的了。”杰弗森说道,“而勇士可是73胜9负的球队,现在的压力都在他们那。”

杰弗森之前在篮网队打过两次总决赛,但最终都以失败告终,今年是他第3次向冠军发起冲击。“詹姆斯对我说,他知道这次总决赛对我意味着什么。”杰弗森说道,“詹姆斯愿意为队友,为所有人去争取胜利。”

总决赛前6场,杰弗森发挥不错,给予了骑士相当大的帮助,还在第3场和第4场成为球队主力。总决赛第6场,杰弗森上场时间达到32分钟,贡献了3分6篮板和2次抢断。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受访杰弗森扮鬼脸抢镜 称压力全在勇士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