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方解读:女球迷脏话喷库里 詹皇夺冠将创历史

腾讯体育6月17日克里夫兰讯(记者 杜巩、鲍仁君)总决赛第六场,骑士主场115-101战胜了勇士,将系列赛拖进了抢七大战。比赛结束之后,腾讯体育的前方特派记者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这是速贷中心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球迷们也是空前的疯狂,前方记者杜巩就表示,“今天这个分贝,是整个在骑士队这三个主场里面最大的,基本上,我们在解说席上都有些被震聋了,失聪了。”

前方解读:女球迷脏话喷库里 詹皇夺冠将创历史

詹姆斯若抢七夺冠,将创造历史

“尤其是注意到一个细节,这些球迷疯狂在哪?库里第六犯被罚下场,然后扔牙套。赛后库里说他是朝着技术台扔,然后扔偏了,大屏幕上马上就播放,一个在技术台那边坐着的女球迷,指着库里大骂一句,‘XX养的’。”

而对于骑士球迷的火爆程度,记者鲍仁君也表示,“来的路上,我听电台主持人就是说,骑士队历史上第一次,如果能到抢七的话,赢下一场比赛,他们就能夺冠。因为前面他们进了两次总决赛,但一次是0-4,一次是2-4,没有哪场比赛是可以赢了就可以夺冠的。”

“今天同时是本赛季骑士的最后一个主场,可以想象骑士球迷的热情程度,我耳朵感觉也是听不清了。后来比赛结束后,我到了门外去,球迷们就像是夺冠一样在狂欢,可以想象,如果他真的夺冠了,这个热烈气氛会有多浓。”

“比赛结束后,DJ带着大家喊,one more one,就是说还有一场。骑士球员、球迷,他们认为这个赛季,打到抢七,到目前为止他们认为是成功的。”

这个赛季,骑士队的口号就是“ALL IN 216”,“ALL IN ”就是把所有的筹码、所有的赌注都压上。216是俄亥俄地区的区号,与此同时2代表Two,16代表16场胜利,就是说季后赛取得16场胜利,就能赢下总冠军。之前在球迷商店,一直有个小贴纸,就是赢一场比赛,就在贴纸上打一个X,证明赢下了多少场比赛,现在已经变成了15。

赢球,将比赛拖至抢七,骑士全队都十分的开心,鲍仁君记者赛后也谈及了球队的气氛。“今天理查德-杰弗森赛后特别激动,说了一堆。他说他在联盟打了15年,但是没有哪个球员能像詹姆斯这样,就是说,我把所有人都放到我的背上。如果输了算我的,杰弗森说这个对他的感染力是非常强的。”

“比赛前,杰弗森在一个网站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就是说詹姆斯是不一样的一个球员,他打了这么多年球。另外,今天在更衣室,骑士的精神是完全放松的,洗澡的时候都还在唱歌。”

“杰弗森说,现在他们没有任何压力,因为他们本来1-3落后,现在是打抢七,他们没任何压力。我们后来采访莫-威廉姆斯,他说现在压力双方都有,无论如何,从1-3到3-3,情况已经不同了,到底说谁的压力更大,我们奥克兰见。”

历史上,有32支球队总决赛1-3落后,但都没有翻盘。杜巩表示,“骑士距离创造历史仅差一场胜利,詹姆斯赛后也说,纪录就是被用来打破的,这两句虽然是老生常谈,但鉴于这两场全力詹重出江湖,背靠背连砍41分,谁也不能对骑士队掉以轻心。”

前方解读:女球迷脏话喷库里 詹皇夺冠将创历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