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方直击:骑士球员浴室唱歌 杰弗森竟嘲讽库里

腾讯体育6月17日克利夫兰讯 (记者 鲍仁君)如果你不在现场,你真的体会不到速贷中心球馆内的球迷们有多疯狂。

比赛结束后,我去新闻发布会上的路上,看到场外的球迷在扎堆狂呼,我就跟过去用手机拍了一段企鹅直播,他们喊的什么我听不大清,因为耳朵已经被三个小时的高分贝给震聋了。

骑士队历史上,第一次出现只需要一场胜利,就可以夺冠的情况。克利夫兰所有球队,上一次出现这个情况,还是在1997年的印第安人棒球队。不过谁会在意19年前的事情,在这个初夏的深夜,克利夫兰的球迷只想为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的胜利欢呼,尽管这不是冠军。

比赛临近结束时,现场几乎没有球迷离开,现场主持艾马尔拉着欧文,让他跟现场的球迷说几句,欧文刚说了一个叹词,” Oh man (类似于哎呀)“,就被震耳欲聋的呐喊声掩盖下去了,他也就无需赘言。全场球迷跟着大屏幕上打出的字幕,齐声高喊,”One more win (再多一场胜利)”,看那阵势,会让人误以为比赛还没有结束。

赛前我和同事杜巩,到场外采访球迷,球馆旁边的酒吧里,挤得水泄不通。比赛还没开始,就有个球迷已经喝的半醉,坚持要接受采访,预测骑士大胜。出了酒吧,我们行走在东四街,这条克利夫兰最热闹的街道, 满眼全是身穿骑士球衣的球迷,有两个大约十岁的小朋友,趁着热闹兜售糖果,看到我们在采访,问我是不是真的在采访,当得到确认之后,非要拿着话筒抒发一下感情,为骑士加油。

前方直击:骑士球员浴室唱歌 杰弗森竟嘲讽库里

詹姆斯封盖库里

放松的球员

更衣室开放,我们听到的是骑士球员在浴室大声的唱歌,虽然一个比一个难听,但不妨碍一个比一个声大。

理查德-杰弗森就跟吃了兴奋剂一样,不停的在讲话。一边穿衣服,一边跟身旁的一个记者唠叨,“裁判都说了库里是犯规,他还在那xx,反正有比赛录像,大家自己去看”。按照更衣室规定,球员穿衣服的阶段,是不让拍摄的,他聊得非常放松。穿好衣服之后,虽然尺度收敛了一些,但是长度却有增无减,“别说篮球,就是整个体育界,也没几个球员像詹姆斯这样,敢跟大家说跟着我,我能带你们到目的地”。然后杰弗森还说,”我们现在可是毫无压力,从1:3到现在,我们还有什么压力?“汤普森裹着毛巾从浴室出来,露出一副不可思议的神情,“我洗澡这段时间,你都在嘚嘚?公关呢,公关!“ 汤普森示意这是公关的失职,让记者们问了这么多问题,其实真实情况是,杰弗森自己想说这么多。这个骑士第一段子手,从更衣室出来,马上又加入了福克斯电视台的访谈

JR史密斯从更衣室出来,被一众球迷围观,JR史密斯满面笑容,跟几个好友缓缓而行,往采访室走去。电影明星杰米-福克斯貌似跟JR史密斯是非常好的朋友,福克斯在更衣室外等着他,然后一起并行。JR史密斯全程笑容,詹姆斯的好友Jay-Z到现场观战,JR史密斯看起来在娱乐圈人脉也不差。

”黑到底“的骑士

骑士本赛季现场发送的文化衫,有黄色,有酒红色,唯独没有黑色。

按照NBA的规定,总决赛期间主队必须穿浅色衣服,于是骑士当晚的球衣是白色。第五场穿黑色在客场赢了球,球队决定沿用”黑色魔力“,给每个球迷发送了一件印有”CLE(克利夫兰的简写)“字样的文化衫。赛前从球迷入场开始,如果看到球迷没有穿上黑色文化衫,大屏幕就会捕捉到,然后打出字幕提醒,”请穿上黑色文化衫“。据负责球衣的工作人员介绍,骑士在下一场抢七大战,很可能还会穿黑色球衣。

”Game 7 (第七场),是最动听的两个字之一,我在哪打都行“,詹姆斯赛后说。历史上还没有任何球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夺冠,詹姆斯也是想一黑到底。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方直击:骑士球员浴室唱歌 杰弗森竟嘲讽库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