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开炮!抱怨缺乏地位 我只能看着队友进攻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骑士以115-101击败勇士,将总比分扳成3-3,比赛也由此进入抢七。赛后,骑士从球员到球迷,个个兴高采烈。毕竟球队得到了前往客场决战的机会。

乐福开炮!抱怨缺乏地位 我只能看着队友进攻

乐福抱怨自己缺少球权

只是乐福赛后却显得黯然神伤,全场比赛他只打了11分55秒,身为三巨头之一,3投1中拿到7分3篮板。

“我的任务是什么?说来也有点滑稽,进攻时在底角落位,看着队友进攻。然后呢,去尽力防守。”在回答记者的提问时,乐福这样说道。与兴高采烈的詹姆斯等人不同,乐福在说出这番话时,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就和凝了一层冰似的。

倒也不怪乐福抱怨,上半场乐福只打了不到3分钟,便累积了3次犯规。而一旦乐福犯规够数,泰伦-卢便“当机立断”将他替换下场。而到了下半场,乐福也没有获得什么像样的出手机会。他仅命中了一记三分,除此之外,再无其他。

在第五场比赛结束后,詹姆斯曾表示,乐福要打的更有侵略性一些,但看起来,乐福的表现又让詹皇失望了。

值得一提的是,乐福在第五战中试图与詹姆斯击掌,却不料迎面便撞上詹皇的黑脸,反而被训斥一通,赛后这一镜头,被美媒反复提及,乐福尴尬的表情定格的那一刻,十分喜感。

传闻今年夏天有不少球队都对乐福有意,如若这种局面无法改善,或许乐福本人也会希望换一个环境,无论骑士能否赢下抢七。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乐福开炮!抱怨缺乏地位 我只能看着队友进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