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盛赞詹姆斯统治比赛 豪言已准备好第七场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骑士115-101击败勇士,将大比分扳成3-3平。凯里-欧文今天打得非常出色,他赛后表示第七场将是最难打的,但已经准备好了。

欧文盛赞詹姆斯统治比赛 豪言已准备好第七场

欧文豪言已准备好第七场

“当一个家伙(詹姆斯)打出那样比赛(我们再不赢的话说不过去),我很幸运能够成为这场比赛的一部分。”欧文说。在欧文和詹姆斯率领下,骑士今天打出了梦幻开局,首节比赛就以31-11取得20分优势。在此期间,欧文展现出了极强的个人进攻能力,多次单打库里成功。

“我这辈子之前都是看人打总决赛第七场,现在自己要亲自打,这将是最艰难的比赛,但我已经准备好了。”欧文说。在今天的比赛中,欧文18投7中,罚球7罚7中,得到23分4篮板3助攻2抢断2盖帽,整体打得非常出色。在双方第五场比赛中,欧文24投17中,得到41分6助攻3篮板。

在詹姆斯2014年夏天重新回到骑士之前,欧文和凯文-乐福一样,职业生涯从来没有进入季后赛。骑士2014-15赛季杀进总决赛,但欧文整个季后赛两个膝盖都有伤,更是在总决赛第一场膝盖骨折,赛季报销。因此,本赛季对于欧文来说,是职业生涯第一次经历总决赛第七场。(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盛赞詹姆斯统治比赛 豪言已准备好第七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