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詹皇又一次挽救骑士 裁判驱逐我太滑稽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NBA总决赛第六场,勇士101-115输给了骑士队,系列赛总比分双方战至了3-3平。这场比赛中,库里拿下了30分,但最后一节被裁判驱逐。

库里:詹皇又一次挽救骑士 裁判驱逐我太滑稽

库里:詹皇改变了比赛

这场比赛,库里从比赛的一开始就深陷犯规危机,库里表示,他在第一节开始后过早的犯规,打乱了勇士队的轮换。比赛的第四节中,库里因为不满裁判判罚直接被驱逐出场,之后,沮丧的库里曾经将牙套扔到了一个球迷的身上。根据美国媒体赛后透露,被库里牙套打到的球迷是骑士小老板内特-福布斯的儿子安德鲁-福布斯,牙套打到了安德鲁的肩膀。而库里已经就自己的错误向小福布斯表达了自己的歉意。

对于这一事件,库里表示,“之前我已经扔过牙套了,一般都是朝着技术台去扔,我就随意的那么一扔,绝对不是故意砸到球迷身上的。”

不过,被驱逐之后,库里面露笑意,谈及于此,库里表示,“那是因为我觉得裁判最后两次的吹罚非常滑稽。之前我从来没有被驱逐过,所以感觉很奇怪。被驱逐后,我马上就开始想第七场的事情了,我们还有一场比赛,赢下第七场就等于赢下了所有东西。”

和库里相比,詹姆斯全场拿下了41分11助攻8篮板,又一次拯救了球队,对于詹姆斯的表现,库里也表示,“过去两场比赛,詹姆斯打的非常棒,这让他的球队活了过来,这就是他想要做到的。他打得非常棒,他做了那些能够改变比赛的事情。”

第四节比赛中,库里的投篮被詹姆斯盖掉,回头詹姆斯似乎还朝着库里喷垃圾话,不过采访时,库里并没有透露詹姆斯说了什么。

尽管输球,总比分被骑士追至3-3平,但勇士队仍然有机会,系列赛第七场将会在甲骨文球馆进行,对于抢七大战,库里表示,“第七场比赛,我们必须展示出自己的进攻火力,我们需要将情绪释放出来。过去的两场比赛,都没有按照我们想要的方式进行,现在我们的意志力变得更加坚定了。”

采访的最后,库里也谈及了抢七大战勇士赢球的关键点,“有两个因素将会对第七场比赛起决定作用,我们开场的表现、赢球的决心以及我们的强硬防守。”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詹皇又一次挽救骑士 裁判驱逐我太滑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