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是勇士输球最大罪人 连续投丢14球战术全失效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总决赛第6场,勇士101-115负于勇士,连续错失两个赛点,总比分被扳成3-3。回顾勇士这两场失利,被寄予厚望的巴恩斯发挥令人极度失望,他本场8投0中一分未得。加上上场比赛,巴恩斯合计22投2中,过去14次出手无一命中。

他是勇士输球最大罪人 连续投丢14球战术全失效

巴恩斯成勇士最大弱环

巴恩斯是勇士的明日之星,虽然常规赛场均只得11.7分,但人们普遍认为,他具备场均20+的能力。只是在勇士队内,巴恩斯要为库里汤普森格林做出牺牲,没有获得足够多的进攻机会。今夏,巴恩斯将成为自由球员,媒体就报道有球队愿意为他开出年薪超2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总决赛无疑是验证巴恩斯成色的最好舞台。总决赛第5场,格林遭到禁赛,巴恩斯理应担纲重任,但他却献上了14投2中,末节6投0中的糟糕表现。第6场,博古特因伤休战,勇士祭出死亡五小,这次巴恩斯的发挥更是毁灭性,他竟然8投0中,一分未得。

也就是说,过去两场比赛,巴恩斯合计22投仅2中。从上场第四节开始,巴恩斯已经连续投丢了14球。

巴恩斯进攻发挥如此糟糕,严重影响了勇士小个阵容的战斗力。本场比赛,勇士没有博古特,上来就打招牌的死亡五小阵容,就是为了要提前终结系列赛。但开场5分多钟,勇士却被骑士打了个13-2,问题就出在了巴恩斯身上。

在勇士小个阵容中,库里、汤普森是骑士的重点防守对象,格林和伊戈达拉对手也不敢放。所以很多时候,勇士的机会都出在了巴恩斯身上。首节前5分半钟,巴恩斯就获得了4次出手机会,其中有两个是空位三分球,但遗憾的是,他竟然全部投丢。哪怕巴恩斯表现稍微好点,勇士的开局都不会如此被动。

巴恩斯在进攻端完全迷失,迫使科尔利文斯顿或者是巴博萨将他换下,拆掉自己的死亡五小阵容。巴博萨本场表现不错,6投4中得到14分,但在防守端,他不如巴恩斯,无法给对手施加那么大的强度。

本来,勇士死亡五小阵容最可怕的就是不仅能攻,而且能防,但随着巴恩斯状态萎靡,这个阵容不仅无法控制住比赛,反而被对手建立起优势。

在比赛中,勇士主帅科尔仍对巴恩斯抱有幻想,几次换上巴恩斯,但效果均不理想,只能迅速再将他换下。整场比赛,巴恩斯打了16分钟,勇士却足足输了20分之多。

巴恩斯的糟糕状态,受到了外界的质疑,有人说他是卧底,嘲讽他是骑士表现第3好的球员。而如果巴恩斯无法在抢七战证明自己,那他恐怕很难再在今夏获得一份顶薪合同。(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