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日志:博古特缺阵仍能赢 G6带领球队夺冠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文/Marc J. Spears ESPN撰稿人) 在本赛季季后赛里,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风雨无阻坚持写日志,在总决赛第六战开打前,格林再度更新了日志,他也表示,博古特受伤会影响球队战力,第六战将努力帮助球队完成终结,以下是具体内容——

格林日志:博古特缺阵仍能赢 G6带领球队夺冠

格林称第六战会帮球队夺冠

第五场真的很艰难,我坐在奥克兰竞技场的包厢里,我的朋友、家人、球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和我的经纪人BJ-阿姆斯特朗都给了我巨大的支持,梅耶斯整场比赛都陪着我,在我生涯最黑暗时刻之一得到这种支持,对我意味着许多。

在我观看比赛时,我也在心想:“哦,伙计,如果他处于空位的话,我会把球传给他。”我知道我可以帮助球队赢得总冠军,但是我无法上场,一整天都很艰难,球队输球让这一切变得更加糟糕。

赛后,我告诉队友:“我们要去战斗。”我们打得不好,但是我们战斗了。但我有责任,我为自己缺阵感到抱歉,我觉得我让队友失望了,因为我无法上场帮助他们,就像我在一整年所做的,我们一直在追寻自己的总冠军,我真的很抱歉,但我们还有一个机会,让我们去赢下第六场。

我能肯定,我将从骑士球迷那里听到嘘声。我知道,这种情况会发生。去年,我就在那里听到过嘘声。但是我打比赛不是为了让客场球迷开心。我在甲骨文球馆很受欢迎,但我不指望在骑士主场受欢迎,这对我而言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要在那里赢得比赛,并让现场变得安静。

每次输球我都会深深责怪自己,作为一个领袖,当你输球时,责任自然会落在你的身上,因为你的工作是确保球队打得好。但我必须保持一个积极的态度,以确保我能够做出更好的事情,做出正确的事情。

主帅史蒂夫-科尔今天已经发话:“我们这个赛季可能只剩下4-5天时间,也可能只有2天,我们要拼尽全力,确保一切完美收场。”

博格特报销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他的缺席会让比赛变得更艰难。他为这支球队带来的东西,其他人不具备。但是我相信我们仍然能赢,我相信有人会挺身而出。

这就是我们整个赛季的剧本,每当有人缺阵,总会有人挺身而出,找到赢球的方法,如今我们需要再做到一次。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林日志:博古特缺阵仍能赢 G6带领球队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