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明翰赛科娃苦战无缘八强 彭帅止步女双首轮

[摘要]WTA顶级赛事伯明翰草地赛今日继续进行,捷克名将科维托娃鏖战三盘以1:2不敌拉脱维亚选手奥斯塔彭科,遗憾无缘八强。

伯明翰赛科娃苦战无缘八强 彭帅止步女双首轮

科维托娃苦战出局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WTA顶级赛事伯明翰草地赛今日继续进行,赛会5号种子、捷克名将科维托娃鏖战三盘以4-6、6-4和3-6不敌拉脱维亚选手奥斯塔彭科,遗憾无缘八强。而中国金花组合彭帅/徐一幡则在女双首轮比赛中遗憾出局。

科维托娃本赛季的状态一直不是很好,她的身体状态显得很不稳定,在月初结束的法网赛中她早早出局,本周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11位,本站比赛她以5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击败了同胞萨法洛娃,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8位的拉脱维亚选手奥斯塔彭科,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科维托娃在今年多哈赛中鏖战三盘不敌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科维托娃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奥斯塔彭科在关键分上的表现更加出色,她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3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拉脱维亚姑娘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科维托娃一度扭转了场上的局面,两人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相差无几,但是二发得分率科维托娃明显占优,捷克名将在本盘尽管再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6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奥斯塔彭科重新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科维托娃在本盘的二发得分率只有可怜的11%,奥斯塔彭科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6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尤其是在第9局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她直接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0分钟。

奥斯塔彭科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7号种子、美国小将凯斯,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1和6-3击败奥地利资格赛选手帕斯泽克。

而在今日进行的一场女双首轮比赛中,中国金花组合彭帅/徐一幡迎战赛会4号种子、斯洛文尼亚组合科勒帕奇/斯莱伯尼克。首盘比赛中,科勒帕奇/斯莱伯尼克率先发球,彭帅/徐一幡开局的状态比较低迷,科勒帕奇/斯莱伯尼克在本盘化解了中国组合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对组合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2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科勒帕奇/斯莱伯尼克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彭帅/徐一幡两个发球分,最终以小分7-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彭帅/徐一幡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9分钟。这场失利也意味着彭帅在本站比赛的单打和双打比赛中均是在首轮就早早出局。(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