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残酷WWE签下中国选手 职业摔角要加中国功夫

[摘要]世界摔角娱乐公司(WWE )在上海宣布中国战略项目,旗下享誉全球的美国职业摔角娱乐秀WWE Live将于今年9月10日震撼登陆上海并在全球范围内首次签约中国职业摔跤选手王彬打造WWE未来中国之星。

最残酷WWE签下中国选手 职业摔角要加中国功夫

WWE 保罗·李维克、WWE中国摔跤手王彬与两届奥运会拳击冠军中国拳王邹市明合影

腾讯体育6月16日上海讯(记者徐思佳)6月16日,世界摔角娱乐公司(WWE )在上海宣布中国战略项目,旗下享誉全球的美国职业摔角娱乐秀WWE Live将于今年9月10日震撼登陆上海并在全球范围内首次签约中国职业摔跤选手王彬打造WWE未来中国之星。

每一个看过美国WWE摔角的同学都被里面精彩刺激的打斗所吸引。节目中两位或是多名壮汉不用戴任何护具激烈互殴,还可以用椅子或棍子互打,这些剧情说起来简单,但结果往往出人意料,再加上鲜血淋漓的现场打斗,非常吸引人。

首次签约90后中国小伙,曾在日本职业摔跤赛亮相

新闻发布会现场,WWE宣布正式签约中国职业摔角选手王彬,致力于打造WWE未来中国之星。通过WWE为其度身定制的系统性培训,他将有可能成为史上第一位来自中国的 WWE 超级巨星。

穿着一身笔挺的西装,高大的身材,浓眉大眼的五官,王彬一出场就的确让人感受到了一些职业摔角选手的影子。不仅身材、外形符合WWE惯常的审美,也有摔角实战经验。

王彬身高 1 米 93,体重 211 斤,今年年仅 22 岁来自中国安徽。这位1994年出生的年轻小将,体育专业出身,于两年多前成功转型职业摔跤。2013年,初次登上职业赛场的王彬就以3分06秒的成绩击败了45岁的日本名将石泽常光,同时在日本摔跤界声名鹊起。王彬师从日本职业摔跤团体IGF (Inoki Genome Federation) 的创始人、WWE名人堂成员诸木宽至。

对于签约WWE成为首位中国之星,王彬激动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 WWE 有史以来第一位中国选手。世界上再也没有任何其他项目的粉丝能够展现出和 WWE 粉丝一样的热情。我很期待即将开始的培训,希望能够尽快登上 WWE的舞台为粉丝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将赴美培训或长达三年,WWE要在摔角里加上中国功夫

完成签约后,王彬即将于6月19日启程前往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他将在WWE全球顶尖的培训中心接受严苛而全面的专业训练,包括擂台表演、体格强化、角色塑造等。该培训中心配有七个专业摔角擂台、世界一流的力量及体能训练室以及国际尖端的编辑制作设备。

对于王彬说,赴美的培训计划将是一个很长的过程,据WWE中国方面的工作人员介绍,WWE对王彬的培养相当于韩国娱乐公司的练习生计划。WWE将在很长一定时间内对王彬进行全方面的塑造,不过,很快王彬就将会在WWE旗下的新人选拔赛NXT上亮相。

王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美国的训练时间可能会长达两到三年,如果训练顺利的话,他相信自己在两到三个月内就可以登上NXT的舞台。

WWE签下王彬很大程度上是出于对中国巨大市场的觊觎,而王彬也坦言,WWE在未来将会对他的角色塑造和摔角技术中加上很多的中国特色。

王彬说道:“目前对我来说WWE里面高难度的技术动作是一个难题,除了这些WWE里面的剧本、语言表达对我来说也是个挑战。WWE未来会和我继续协商,会在我的角色里面加上一些中国功夫的特色,对特殊的身份进行包装,展现中国的特色。”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