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孔蒂豪购五将组352强阵 靠这招打懵比利时

曝孔蒂豪购五将组352强阵 靠这招打懵比利时

孔蒂豪购五将组352强阵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在欧洲杯首战,孔蒂麾下的意大利2-0击败比利时,这样的一场漂亮战役让切尔西(数据)球迷陷入了憧憬里,要知道,孔蒂的体系可是封死了阿扎尔卢卡库和德布劳内这样的顶级英超攻击手。英国《每日快报》指出,下个赛季在切尔西,孔蒂也会主打3-5-2打法,而他希望引进五名超级新援来完成对切尔西的改造。

过去的三个赛季,切尔西踢得是4-2-3-1阵型,蓝军球员也对此非常熟悉,虽然这套打法曾经给切尔西带来2014-15赛季的英超冠军,不过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对手们也摸清了蓝军的战术体系,切尔西的战绩也出现了大滑坡。目前孔蒂将在欧洲杯后来到斯坦福桥履职,他的到来意味着新的时代的开启,切尔西的打法也会有孔蒂的烙印。

《每日快报》指出,孔蒂会在切尔西主打3-5-2阵型,无论在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还是在意大利国家队,这也是孔蒂很有心得的一套阵容。在欧洲杯首战,这样的阵型也给了比利时制造了巨大的麻烦。

曝孔蒂豪购五将组352强阵 靠这招打懵比利时

孔蒂下赛季的352阵型?

不过想要完成新阵容的构造,孔蒂还需要在转会市场上有所行动。据悉,意大利人希望引进五名世界级球星,分别是利希施泰纳、斯通斯、纳英戈兰坎特和卢卡库,这几名球员的实力都非常强,切尔西引进的难度也不小。

《每日快报》对切尔西下个赛季的主力阵容进行了预测,门将位置是库尔图瓦,后防线上的三人分别是祖玛 、斯通斯和加里-卡希尔,中路的五人,在两翼的分别是阿兹皮利奎塔和利希施泰纳,中间的三人则是纳因戈兰、坎特和法布雷加斯。前锋线上,为切尔西冲锋陷阵的是卢卡库和迭戈-科斯塔,显而易见的是,这是一套纸面实力非常恐怖的阵容。

当然,法布雷加斯的位置也可能由威廉或者阿扎尔出任,《每日快报》透露,切尔西准备将小法推销给皇马(数据) ,可见,孔蒂也有意送走西班牙人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