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或首现三兄弟 小普拉姆利:盼为黄蜂效力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杜克大学中锋马绍尔-普拉姆利近期正在参加夏洛特-黄蜂队的试训。这位大个子说,他能够像两位哥哥一样在NBA立足,而自己非常希望为家乡球队黄蜂效力。

NBA或首现三兄弟 小普拉姆利:盼为黄蜂效力

小普拉姆利有望进军NBA

普拉姆利家族已经有两人效力NBA球队,大哥迈尔斯-普拉姆利效力于雄鹿,而二哥梅森-普拉姆利效力于开拓者。如今三弟马绍尔-普拉姆利也将开启自己的NBA生涯。在NBA历史上,还从未有过三兄弟同时在NBA打球的情况出现。

目前,普拉姆利是美国陆军后备军官训练团的一员,但只要没有紧急情况,他仍能继续自己的篮球生涯。“我的人生目标是为国效力和进入NBA,目前我已经完成了一个目标,军队锻炼了我,让我在杜克大学成为了一名更好的领导者。”

在刚结束的这个赛季,小普拉姆利场均为杜克贡献8.3分和8.6个篮板。

两位哥哥告诉马绍尔,要时刻保持积极,把试训当做是冒险而不是杂活。

“我的哥哥们告诉我要享受这一过程,不然你会被压力吞噬。”马绍尔说,“去这些球队试训很有意思,四处旅行,而我也享受其中,每天脸上都带着微笑。虽然我很想进NBA,但我要甩掉压力。”

普拉姆利说,如果他被第二故乡北卡的球队选中将会十分开心。

“我想我会非常适合这支球队,这是一支以顽强为傲、一刻也不松懈且乐于沟通的球队。”印第安纳州本地人普拉姆利说。

“这也是我身上的特质。我从这支球队身上看见了我自己,当然我从许多其他球队身上也看到了许多自己所拥有的优点。”

“我知道自己有进入NBA的能力,我一直在努力展示这一点。”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或首现三兄弟 小普拉姆利:盼为黄蜂效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