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喷气机:跟科比喷垃圾话会被虐 喷詹皇无所谓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在近日作客SiriusXM NBA Radio时,火箭后卫贾森-特里谈到了两位顶级巨星科比勒布朗的区别。多次和这两位巨星交手的“喷气机”表示,自己绝不会向科比喷垃圾话,但是对勒布无所谓。

喷气机:跟科比喷垃圾话会被虐 喷詹皇无所谓

特里:朝科比喷垃圾话会被虐

特里说,科比越是被激怒越是能发挥实力,“你千万不要对科比喷垃圾话,如果你把科比惹急了,那这将会是一个难熬的夜晚。你可以在他面前投三分,但是你不要把他惹毛了。科比曾经对小牛大概三节就砍下了67分(应为62分),而我就在那支球队里。最近几年科比不太行了,但是面对他的时候我还是感觉,‘啊我还是不想跟他说太多’。”

特里表示勒布朗和科比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勒布朗就不一样了,很多人都对他喷过垃圾话,那就是为什么德雷蒙德要去跟他对骂。因为那些话会让他觉得不舒服,他不喜欢那些话。”

特里还说,还有一些超级球星和勒布朗情况类似,你只要和他们说几句垃圾话,你就能很轻松地击溃他们。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喷气机:跟科比喷垃圾话会被虐 喷詹皇无所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