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明翰赛A拉爆冷出局 本西奇因伤退赛

[摘要]6月16日,WTA伯明翰赛展开了首轮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三的A-拉德万斯卡爆冷以总比分5比7、6比4、3比6不敌美国选手范德维奇,遭遇一轮游。

伯明翰赛A拉爆冷出局 本西奇因伤退赛

A-拉德万斯卡爆冷出局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WTA伯明翰赛展开了首轮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三的A-拉德万斯卡爆冷以总比分5比7、6比4、3比6不敌美国选手范德维奇,遭遇一轮游。

拉德万斯卡在年初的硬地赛季打进过了澳网和印第安维尔斯赛的四强,但是在红土赛季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马德里站和法网的两站的比赛成绩都不理想。本站比赛是她草地赛季的首秀,对手范德维奇刚刚在上周的荷兰草地赛夺冠,势头正猛,在此前的四次交锋中拉德万斯卡保持全胜,但是这次却没那么幸运,范德维奇强有力的底线抽球给A拉制造了许多的麻烦,最终凭借着强劲的势头赢下了这场耗时两小时十六分钟的比赛,A拉的草地首秀宣告失败。本场比赛因雨推迟进行,在法网对阵皮隆科娃的比赛中,A拉在先赢一盘并在第二盘取得3比0优势的的情况下,因大雨暂停比赛回来之后,被对手逆转取胜,赛后她坦言大雨对她的发挥和状态影响非常大。此次又是因为大雨推迟了比赛,并最终败给了对手,A拉想要在温网取得更好的成绩就必须要处理好无法预测的下雨问题了。

范德维奇在赛后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因为大雨推迟进行了,所以我必须要时刻保持着对比赛的专注,这样并不简单,在比赛之前,我试着让自己保持平静,并且一直思考着比赛的思路和战术。”下一轮中,范德维奇将要对阵自己的同胞麦克哈尔,后者逆转击败了资格赛选手斯尼亚科娃。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赛会四号种子本西奇在对阵罗马尼亚选手贝古的比赛中中途因伤退赛,贝古幸运地晋级下一轮。本西奇硬伤错过了整个红土赛季,她在上周复出的首站比赛荷兰草地赛中打进到了半决赛,来到伯明翰,她再次因伤退出了比赛,她的状况令人堪忧。

在其他的比赛中,六号种子西班牙选手纳瓦罗 经过三盘苦战击败斯维托尼娜,第二轮她将面对德国舞娘佩特科维奇。(FOXX)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