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力邀杜兰特加盟 KD赴开拓者组三巨头?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利拉德主动示好杜兰特,希望杜兰特能够转投开拓者。如果杜兰特选择加盟开拓者,可与利拉德以及本赛季最快进步奖得主迈克勒姆携手冲击总冠军。

利拉德力邀杜兰特加盟 KD赴开拓者组三巨头?

KD或赴开拓者?

开拓者将加入今年夏天的杜兰特争夺战,球队王牌利拉德已经公开表达了这个愿望,他希望能够与杜兰特成为队友。“如果让我选择一名自由球员的话,那就是凯文-杜兰特,”利拉德说。

在今夏球员市场,开拓者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去处,他们在经历了2015年休赛期阵容大换血五名首发四人出走的情况下,竟在本赛季杀到了西部半决赛,教练的指挥水平,利拉德的领导能力,迈克勒姆的大爆发,全队团结一心,这些都是开拓者在本赛季展示出的积极元素,令人刮目相看。

如果开拓者得到杜兰特,杜兰特、利拉德和迈克勒姆的组合进攻火力强劲,开拓者有机会冲击总冠军。问题是今夏争夺杜兰特的球队太多了,开拓者能否如愿,要等到球员市场开放后才有定论。

从阵容上来看,开拓者还需要升级前场,如果追不到杜兰特,他们会考虑签下霍华德。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坦言:“如果将霍华德作为球队的三号进攻选择,他会有很棒的表现。他为人很好,虽然有时候不免孩子气,但在我看来,他真的是个好人。当一支球队缺少低位得分手和篮下防守者,我肯定会签霍华德。当然,价钱要合理。球员市场中还有哪个大个子比霍华德更好?如果霍华德愿意加盟,要价又比较合适,那就不应该错过他。”

虽然本赛季在火箭打球很不顺心,但霍华德仍场均得到13.7分11.8篮板。霍华德预计将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开拓者今夏预计有3970万美元工资空间,开出顶薪合同无压力。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利拉德力邀杜兰特加盟 KD赴开拓者组三巨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