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黑乐福!骑士球迷网上筹款 求求你别上场了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总决赛期间,乐福的表现简直惨不忍睹。于是便有球迷干脆恶搞到底,建立了一个网站,为乐福筹款,希望他第六场比赛中不要出场。

黝黑乐福!骑士球迷网上筹款 求求你别上场了

乐福表现不佳 网友跪求不上场

总决赛5场比赛,乐福除了因脑震荡缺席第3场外,其余的4场比赛全部参加。场均数据确实磕碜,只有7分4.8篮板,命中率仅为可怜的37.1%,三分球命中率28.6%。更夸张的是,乐福第三战未出场,骑士以120-90赢了勇士整整30分;而第五战他5投1中仅得2分3篮板,骑士客场以112-97大获全胜。换言之,骑士赢球的前提是建立在乐福不上场,或他表现糟糕的基础之上的……

除此之外,乐福在防守端的表现也是惨不忍睹,令人非常失望。

于是便有球迷干脆建了一个网站,并在网站的介绍上这样写道。“乐福在场上就像一个废物那样,而且只会毫无意义的占据一个位置。咱们不如付钱给他,让他乖乖的坐在板凳上,让骑士去赢得今年的总决赛!”

当然了,这只是球迷的激愤之词,乐福肯定会在第六场比赛中登场。而且泰伦-卢在第五场比赛中已经让乐福出任首发,按照正常的情况来看,第六场比赛他也会首发。不过对于乐福来说,第六场比赛至关重要,如果赢球那还好说;但如果骑士不幸主场败北。他或许真得“背锅”……

有趣的是,“付钱让乐福别上场”的这个网站,目标筹集的金额为1000万美元,截止到目前为止,只筹集到了25美元。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黝黑乐福!骑士球迷网上筹款 求求你别上场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