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BA新科状元加盟上海女篮 大学连续四年夺冠

WNBA新科状元加盟上海女篮 大学连续四年夺冠

斯图尔特是新科WNBA状元

新华社上海6月15日体育专电 上海女篮俱乐部负责人15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上海女篮已签下2016年美国女子篮球职业联赛(WNBA)状元秀布里安娜-斯图尔特征战新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21岁的斯图尔特在2016年WNBA选秀大会上以第一顺位被西雅图风暴队选中,本赛季至今她场均贡献14.8分、9.6个篮板和3.2次助攻。

斯图尔特的大学生涯可谓完美,效力于康涅狄格大学队期间,她带领球队在2013-2016年间4次获得NCAA(美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总冠军并4次加冕四强赛最杰出球员奖。斯图尔特还曾跟随美国女篮获得2014年世锦赛冠军,并入选了今年里约奥运会的最终12人名单。

上海女篮在上赛季WCBA联赛半决赛中1:3不敌最终冠军北京队。球队在休赛期人员发生变动,除斯图尔特取代坎贝奇成为新赛季外援人选外,史秀峰也在合约到期后转投北京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wc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