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可救药!奥多姆又吸毒 他竟被科勒赶出家门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经历生死劫的奥多姆,不知悔改,又开始吸毒。而对奥多姆忍无可忍的科勒-卡戴珊将他赶出了自己的豪宅,并且不再与他说话。

无可救药!奥多姆又吸毒 他竟被科勒赶出家门

奥多姆老毛病又犯了

自奥多姆被发现在内华达州一家妓院因服药过量昏迷以来,已经过去了8个月的时间。奥多姆也从最初的奄奄一息,到逐渐康复,这期间,对他不离不弃、悉心照料的科勒-卡戴珊居功至伟。

但令所有人失望的是,奥多姆并没有因这起事件吃到教训。在状况好转之后,奥多姆又开始糟蹋自己的身体,不仅喝酒,而且又吸上了毒。

“奥多姆又吸毒了。”知情人士说道,“科勒对此无能为力,她已经决定抽身而出,放弃帮助奥多姆了。”

根据之前报道,奥多姆出院之后,就住在科勒位于加州的价值700万美元的豪宅中。而在发现奥多姆再度吸毒后,科勒将奥多姆赶出了家门。“科勒希望自己能融入奥多姆的生活。”知情人继续说道,“但前提是,奥多姆首先要有健康的生活状态。”

奥多姆身边的朋友坚称奥多姆并没有再吸毒,但他已经被拍到出入酒吧喝酒。“奥多姆确实已经开始参加各种派对了。”另一位知情人说道,“科勒不忍心看到奥多姆再度堕落。”

在当地时间时间5月26日,科勒向法院提起了离婚申请。早在2013年,科勒就曾向法院申请离婚,但由于后来奥多姆昏迷,她撤销了离婚申请。不过看到奥多姆并没有浪子回头,科勒只能重启离婚程序。

“离婚后的生活并不可怕。”科勒在一次采访中说道,“真正让人焦虑的是,你不断重复过去的错误。”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无可救药!奥多姆又吸毒 他竟被科勒赶出家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