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JR史密斯跳出合同追求肥约 盼能继续留骑士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据克里夫兰当地媒体报道,J-R-史密斯将不会执行合同中下赛季的球员选项,这意味着他将跳出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届时,JR将会追求一份大合同,但他也表态,愿意继续留在骑士打球。

曝JR史密斯跳出合同追求肥约 盼能继续留骑士

JR史密斯要博个大的

根据规定,当地时间6月16日是J-R-史密斯决定执行球员选项的最后期限,但他并没有打算这么做。也就是说,JR将放弃执行球员选项,试水自由市场。

JR做出这个决定在意料之中。NBA工资帽将在今夏暴涨至9200万美元,而JR现在与骑士的合同是两年1030万美元。以JR的球场表现而言,在当前这个环境下,他理应得到更大的合同。所以JR把握住了这个大好机会,希望能够为自己签回一份大合同。

JR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2.4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而且是骑士队中最好的外线防守球员之一。本赛季常规赛,JR一共扔进了204个三分球,打破队史纪录,同时高居本赛季NBA第7位。

在越来越重视三分球的当今联盟,J-R-史密斯的球场价值正在被放大。而且过去一个赛季,JR在场外也没有惹太大的麻烦,这让他有机会去吸引更多球队的注意。要知道,在去年夏天,JR就跳出最后一年640万美元的合同,但却因为过往的劣迹,他在市场无人问津,最终自降身价,和骑士签署了两年1030万美元的合同。

不过在JR心目中,他的第一选择依然是留在骑士。“骑士就是我想待的球队。”J-R-史密斯说道,“这里的球迷爱我,我也爱他们以及我的队友们。”

目前,骑士在总决赛中2-3落后勇士,J-R-史密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还是努力帮助球队争冠。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JR史密斯跳出合同追求肥约 盼能继续留骑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