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21轮评选 恒大大腿PK苏宁标王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中超第21轮(为国足备战世预赛让路,提前进行)战罢,《中超英雄》评选再度来袭。此前的大腿郜林和阿兰相继失灵,但恒大还拥有上赛季的最佳球员高拉特,帮助球队2-0挑落津门虎让斯科拉里缓解了压力。苏宁标王特谢拉连续2场联赛上演惊艳表现,只可惜这一次未能帮助球队获胜。此外,华夏铁腰姆比亚、建业铁卫麦克格文均在本轮取得进球,力帆的后卫丁捷则帮助球队结束了此前11轮不胜的尴尬。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是本轮的最佳球员?

《中超英雄》第21轮评选 恒大大腿PK苏宁标王

广州恒大2-0天津泰达

推荐英雄:高拉特——不是大腿胜似大腿

高拉特是上赛季恒大拿到双冠王的功臣,本赛季开始后,由于郜林和阿兰两名球员先后成为球队的大腿级人物,也让高拉特的星光有些黯淡。不过斯科拉里的球队遭遇连续2场平局之后,在郜林和阿兰无法挺身而出的情况下,高拉特再次站了出来。本赛季联赛中的第8粒进球,让卫冕冠军拿到了近3场联赛的首胜,同时将领先第2名球队的优势扩大至5分。虽然不像郜林和阿兰那样连续数场比赛建功,但恒大陷入困境之时,高拉特总能用进球为球队脱困。

《中超英雄》第21轮评选 恒大大腿PK苏宁标王

江苏苏宁1-1广州富力

推荐英雄:特谢拉——标王破荒

如果不看结果,标王特谢拉在与富力一役中的表现无疑是完美的。自从首轮对阵鲁能梅开二度后,5000万欧先生在联赛赛场便陷入了进球荒,但和富力的比赛,在球队0-1落后的情况下,特谢拉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遗憾的是,特谢拉的进球没有帮助苏宁取得胜利,但标王终于打破进球荒破除了心理上的魔咒或许未来会让他继续爆发。

《中超英雄》第21轮评选 恒大大腿PK苏宁标王

河北华夏幸福2-2上海申花

推荐英雄:姆比亚——铁腰专治强队

姆比亚对于华夏的作用除了李铁外,球迷也看得一清二楚。客场与恒大的比赛,由于姆比亚的缺阵,李铁的球队从场面到结果都被卫冕冠军完爆。但姆比亚不仅仅是华夏防线前的一道屏障,球队落后时亦能挺身而出,与申花的比赛梅开二度,姆比亚帮助华夏保住了本赛季的主场不败金身。值得一提的是,姆比亚本赛季打进的4球全部送入强队城池,此前先后攻破过苏宁和鲁能的大门。

《中超英雄》第21轮评选 恒大大腿PK苏宁标王

河南建业1-0延边富德

推荐英雄:麦克格文——铁卫攻防俱佳

贾秀全的建业,在后防线上拥有戈麦斯和麦克格文两大铁闸,攻破建业城池成了许多球队头疼的难题。戈麦斯有大力掷界外球的绝招,而且此前的比赛中已经收获了2球,对阵延边的比赛,麦克格文也是不甘人后,用赛季的第2球帮助建业双杀升班马。麦克格文和戈麦斯的搭档,让对手前锋绝望,但两人在进攻端的发挥同样令对手防线感到恐慌。

《中超英雄》第21轮评选 恒大大腿PK苏宁标王

重庆力帆1-0杭州绿城

推荐英雄:丁捷——破荒救主

对阵绿城之前,力帆遭遇了11轮不胜,但这场比赛丁捷攻入的制胜球让张外龙的球队终于走出了不胜的尴尬,同时丁捷领衔的后防线,本赛季首次没有让对手攻破城池。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丁捷最近2个赛季以来的首球,丁捷上一次进球还要追溯到2014赛季,当年代表辽足和毅腾的比赛中攻入1球。力帆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后,也是暂时跳出了降级圈,丁捷这一球可谓价值连城。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