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选秀夜交易猜想:甜瓜投詹皇 紫金军团甩叛徒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文/Chad Ford,ESPN高级撰稿人)选秀夜前,许多支球队都在酝酿着交易。以下五个潜在的交易将可能改变一些球队的命运,其中包括了五个前十顺位选秀权、六个全明星球员和11支球队——其中包括湖人凯尔特人76人尼克斯骑士等球队。

这并不是已经真实发生的交易,但是每一个猜想都曾传出过一些风声。

1、三队交易狂想

尼克斯:送出卡梅隆-安东尼、罗宾-洛佩兹到骑士

骑士:送出凯瑞-欧文、凯文-乐福、莫-威廉姆斯和萨沙-考恩到太阳

太阳:送出埃里克-布莱德索到骑士;布兰登-奈特、阿莱克斯-伦、PJ-塔克、阿奇-古德温和第4、第13顺位选秀权到纽约

选秀夜交易猜想:甜瓜投詹皇 紫金军团甩叛徒

詹皇甜瓜有望联手

骑士队这样做的原因:如果他们没能在总决赛复仇勇士队,那么他们必须做出改变。乐福看起来和詹皇不搭,欧文是一个很特别的球员,但是也并不是一直和詹皇很合拍。

这笔交易带来的两名球员都是詹皇的最爱,安东尼是詹皇至交,而布莱德索是詹姆斯好友里奇-保罗麾下的球员。这笔交易提高了骑士队的天赋吗?或许吧。但是绝对提高了骑士队的化学反应。

此外,罗宾-洛佩兹的护框能力也是颇具看点。

太阳队这样做的原因:太阳队老板一直竭力避免彻底推倒重建,这笔交易给了他迅速崛起的机会。欧文不仅比布莱德索更全面,还更年轻。乐福也仍旧是四号位上的可靠补强。

最重要的是,太阳仍旧保留了希望之星德文-布克,他是管理层青眼有加的人。布莱德索和奈特同时离去,布克将是太阳队铁打的先发主力。

尼克斯队这样做的原因:首先,安东尼会否决一切交易,除非是把他送到好兄弟身边。此外,安东尼真的非常渴望一座NBA总冠军,这样一笔交易安东尼很难拒绝。

尼克斯通过这笔交易获得了不少拼图,这加速了他们围绕波尔津吉斯重建的节奏。此外,今年的四号签也是意外之喜,这个位置上可以选到克里斯-杜恩、贾马尔-穆雷、马奎斯-克里斯、杰伦-布朗或者巴迪-希尔德。

13号签也能选到诸如德琼泰-穆雷、韦德-鲍德温或者富尔坎-科尔马兹等颇具天赋的球员。此外,阿莱克斯-伦是2013年的五号秀,他仍然前途光明。古德温也才21岁,他已经是一位不错的得分手。

这笔交易虽然不会提升尼克斯下赛季的战绩,但是将给他们重建的许多筹码。尼克斯球迷或许不喜欢重建,但是这条路非走不可。

2、吉米-巴特勒大交易

公牛:送出吉米-巴特勒到森林狼

森林狼:送出5号签、扎克-拉文、戈尔吉-吉昂和尼古拉-佩科维奇到公牛

选秀夜交易猜想:甜瓜投詹皇 紫金军团甩叛徒

巴特勒或将追随旧帅希伯杜

为什么森林狼这么做:他们的新帅汤姆-锡伯杜很喜欢巴特勒。现在他的手下有不少年轻球员,但是他希望通过引进巴特勒为球队注入赢球文化。

狼队不是唯一追求巴特勒的球队,这些筹码或许还不是最好的。但是如果锡伯杜这能促成交易,那这将是一个重磅的大新闻。

为什么公牛这么做:公牛队其实正面临潜在的重建危机,保罗-加索尔将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罗斯看起来从未从伤病中真正走出来。

拿到狼队的五号签,意味着公牛有望拿到心仪的杜恩,再加上扎克-拉文和吉昂,以及14号签,公牛队的重建基本已经完成。

凯尔特人队也可能给公牛报价,这也需要留意。无论如何,公牛队下赛季看上去仍将错过季后赛。但是这笔交易会让公牛球迷能够有勇气憧憬未来。

3、湖凯对换

湖人:送出德安吉洛-拉塞尔、朱利叶斯-兰德尔到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送出3号签、16号签、尤纳斯-杰雷布科、RJ-亨特、乔丹-米基到湖人

选秀夜交易猜想:甜瓜投詹皇 紫金军团甩叛徒

湖人或将两新星用于交换

为什么湖人会同意:湖人曾希望拉塞尔成为这支球队的门面,接过科比的大旗。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情况没有按照管理层的预期发展。

拉塞尔在赛季初表现挣扎,还在更衣室和尼克-杨闹出了“偷录门”事件。有理由相信湖人更愿意送走他,从而给他一个全新的机会开始,并和一批更搭调的年轻人在一起。

湖人队将保留自己的2号签,并选中布兰登-英格拉姆,此外杜恩和克里斯也在他们的考虑中。

为什么凯尔特人会同意:绿衫军送出了一个前十顺位的签,但是收获了两位前十顺位的球员。拉塞尔可以做许多上赛季埃文-特纳做的事,而且他的工资更低,潜力更高。兰德尔是一位非常具有运动天赋、非常全面的四号位,这也是波士顿想要的。

目前我们已知,凯尔特人倾向于将选秀权打包,换回一位更加有经验的全明星球员。但是这样的交易或许不会成行。

和湖人队交易会给凯尔特人带来两位有一定经验,但是也能和球队一起成长的年轻球星。

4、以大换小

76人队:送出贾希尔-奥卡福到鹈鹕

鹈鹕:送出6号签和阿列克斯-阿金萨到76人

选秀夜交易猜想:甜瓜投詹皇 紫金军团甩叛徒

奥卡福可能奔赴鹈鹕

76人队的目的:他们不相信奥卡福和诺埃尔能够共存。主帅布雷特-布朗想要打快节奏,奥卡福显得有些多余了。

就算76人队将在选秀大会上选中本-西蒙斯,他们还是急缺一位后场指挥官。用6号签,鹈鹕有机会得到杜恩、贾马尔-穆雷或者希尔德。

鹈鹕的目的:安东尼-戴维斯配上奥卡福会让鹈鹕的前场非常有威力。这同时让他们可以开始兜售欧米尔-阿西克以及其他前场球员。

新奥尔良并不是奥卡福的最佳选择,但是我真不知道有哪里是特别适合他的。但是如果76人队想要换来一个高位选秀权,鹈鹕是最佳的选择。

5、后场大换血

老鹰:送出杰夫-蒂格、塔波-萨夫洛沙到国王

国王:送出8号签、科斯塔-库佛斯和本-麦克勒摩到老鹰

选秀夜交易猜想:甜瓜投詹皇 紫金军团甩叛徒

蒂格或携塞弗洛沙入主国王

老鹰队的想法:此前他们正在积极推销蒂格。看起来丹尼斯-施罗德将是未来的老鹰先发控卫。老鹰需要用杰伦-布朗、希尔德或者贾马尔-穆雷来和他搭档。

麦克勒摩一直在国王郁郁不得志,但是老鹰或许是他重新上路的机会。

国王队的想法:此前他们长期远离季后赛,他们最不想要的就是一名新秀了。

蒂格或许是他们非常需要的先发控卫,这要比高薪续约朗多更划算。萨夫洛沙也可以增加他们二号位的深度。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选秀夜交易猜想:甜瓜投詹皇 紫金军团甩叛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