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打不相识!慈世平与奥本山事件元凶成好友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当年的奥本山斗殴事件是NBA历史上最为严重的暴力冲突,险些毁掉慈世平(当时名字还是阿泰斯特)的职业生涯,但令人想不到的是,慈世平竟然与当年向他扔啤酒,导致冲突发生的球迷成为了好朋友,可谓不打不相识。

不打不相识!慈世平与奥本山事件元凶成好友

慈世平在奥本山宫殿大打出手

2004年11月19日,步行者对垒活塞,比赛在活塞主场奥本山宫进行,在这场比赛中发生了打架事件,起因是一位球迷将啤酒泼在了慈世平的身上,慈世平暴怒冲上看台殴打球迷(事后录像显示慈世平当时打错人了),瞬间引发群殴,斯蒂芬-杰克逊小奥尼尔等球员也加入到战斗中,这就是NBA历史上规模最大影响最为恶劣的奥本山事件。

事后,NBA做出了重罚,慈世平被禁赛73场,经济损失高达500万美元。那次的事件令慈世平成为恶棍球员的代表人物,险些毁掉他的职业生涯。在慈世平眼中,当年往他身上扔啤酒的那个人,是不是他的死敌,见一次想打一次的水平?实际情况令人大吃一惊,慈世平竟然和那位球迷成为了好朋友。

这个消息来自斯蒂芬-杰克逊与拉希德-华莱士,两人都是奥本山事件的亲历者,在参加ESPN的节目时,杰克逊透露道:“我和引发那个事件的球迷也成为了朋友,罗恩(慈世平)之前每天都和那个人交流,他们成为了好友。”

杰克逊的说法令主持人感到诧异,急忙追问道:“这是真的?不太可能吧?”杰克逊答道:“确实如此,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至今还能保持好友的关系,但罗恩就是那样的人。”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不打不相识!慈世平与奥本山事件元凶成好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