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橄榄球教练赞小土豆全能 望成转战NFL第一人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文/Sheil Kapadia ESPN撰稿人) 前NBA三届扣篮王内特-罗宾逊接受NFL(美国橄榄球大联盟)西雅图海鹰队试训,海鹰主教练皮特-卡罗尔也对小土豆进行了一番夸赞。

橄榄球教练赞小土豆全能 望成转战NFL第一人

“小土豆”内特-罗宾逊欲进军NFL

在NBA历史上,还没有球员能够从NBA跨行到NFL,而内特-罗宾逊也希望能够创造历史,他参加了西雅图海鹰队的试训,教练皮特-卡罗尔认为,NBA想要转行NFL非常难,但如果有人能做到这点,这个人很可能是内特-罗宾逊。

“我觉得这几乎不可能完成。”卡罗尔说道,“这真的很难,他现在已经32岁了,我不知道是否有人能做到这点,但如果有人能做到,这个人很可能是内特,他是一个非常全能的运动员,也是一个杰出的斗士。”

本赛季,内特-罗宾逊此前一直在以色列联赛打球,但他一直希望自己能够转战NFL。对于橄榄球,“小土豆”并不陌生,作为土生土长的西雅图人,身高1米75的内特-罗宾逊在高中时代曾经打过橄榄球,在当初进入华盛顿大学时,他拿的正是橄榄球奖学金。

“他的速度非常快,接球也非常好。”卡罗尔在点评内特-罗宾逊时说道,“他是一位让人感到难以置信的运动员。”

不过,卡罗尔也表示,尽管身体素质出色,但内特想要挑战橄榄球领域仍然不容易。“他还有很多工作要去做,他需要去思量一番,到底要做什么,是去NBA打球,还是前往海外或是做其他,当然,打橄榄球也是他的其中一个选项,他是个不错的孩子,我认识他很久了,很早以前我就非常喜欢他,我也很开心能够给他提供一个机会,看看这是否适合他,让我们拭目以待。”卡罗尔说道。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橄榄球教练赞小土豆全能 望成转战NFL第一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