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你用五小我组五大!76人希望今夏召回欧洲妖星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76人总经理布莱恩-克吉洛近期表示,希望他们在2014年选秀大会上选中的达里奥-沙里奇在今夏加盟球队。上周三克朗吉洛和球队主帅布雷特-布朗飞往土耳其和沙里奇见了面,双方就此事进行了探讨。

你用五小我组五大!76人希望今夏召回欧洲妖星

76人希望找回在海外打球的沙里奇

有消息称,这次会面的结果不是太乐观,沙里奇很可能明年仍无法登陆NBA。“他进入NBA的时间表仍旧有许多问题。”克朗吉洛告诉NBA官网。

但克朗吉洛说,双反会谈的结果不是悲剧的,当然也不是乐观的,而是中性的,“我仍然觉得他有希望在今年夏天加盟球队。”

目前沙里奇正效力于土耳其联赛的Anadolu Efes俱乐部。鉴于NBA工资帽将在今夏和明夏发生一些变化,从他个人角度而言,登陆NBA的最佳时机可能是2017年夏天。

若沙里奇今夏加盟NBA,他的工资仍要按照新秀的合同来计算。以2015年的12号秀特雷-莱尔斯作为参照,他的合同是四年1004万美元。而沙里奇若在2017年夏天加盟NBA,他将在薪水上有一个巨大的提升。消息人士称,他相信沙里奇能得到一份大约60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

但有一点值得注意,若今夏加盟球队他将非常有可能在球队中获得先发的位置,但2017年夏天就不那么确定了。

此外,目前76人队手握2016年的状元签,全能组织前锋本-西蒙斯是他们的目标,加上阵中的恩比德、诺埃尔和奥卡福,再算上身高2.08米、能打外线的沙里奇,76人是否会排出“五大”阵容对抗勇士队的“死亡五小”,这值得球迷们期待。

沙里奇跳出Efes队合同的截止日期是7月17日,在那之后他若仍没有选择离队,他的最后一年合同将生效。若在此之后沙里奇仍想要离队,那就需要和球队达成买断协议。

在2014年选秀大会上,沙里奇被奥兰多魔术在第12顺位选中,随即被交易到76人队。不过,NBA选秀前后一周,沙里奇和土耳其球队签下了一份三年合同,而这也是魔术交易他的原因。不过沙里奇签下的合同包含一个球员选项,即他可以跳出第三年的合同加盟NBA球队。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你用五小我组五大!76人希望今夏召回欧洲妖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