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称回主场必爆发 当好老三他还需取经波什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美联社报道,克里夫兰骑士三巨头勒布朗-詹姆斯、凯瑞-欧文和凯文-乐福联手在G5砍下84分,这是三人组在本赛季的最高得分。不过,勒布朗和欧文分别砍下了41分,乐福只得到2分。

乐福称回主场必爆发 当好老三他还需取经波什

第5战骑士三巨头仅乐福表现平平

在赢下G5后,乐福感慨:“我们仍留下了一线希望。”

但若想在G6中继续期待詹姆斯和欧文砍下如此高的分数,这显然是要求过高了,乐福必须站出来分担二人肩伤的担子。

G6将是本赛季克里夫兰的最后一场比赛,同时这也极有可能是乐福作为骑士球员最后一次在主场亮相。哪怕骑士队在今年总决赛拿下渴望已久的队史首冠,乐福的名字肯定也会频繁出现在交易流言中。

骑士队在2014年夏天送出安德鲁-维金斯换来了乐福,如今维金斯已经成长为一名准全明星球员,狼队也正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在重建大道上。但是乐福和骑士队在这两年中的联手却显得不尽如人意。

上赛季乐福的肩膀在季后赛中被凯尔特人球员奥利尼克扯脱臼,直接宣告报销。今年的季后赛,乐福避免了重大伤病坚持到了总决赛,但是骑士队在乐福出战的前三场比赛中全部失利,反而在他缺阵时大胜30分。这引发了人们关于是否没有乐福会更好的争论。在G5中,骑士赢了球,但乐福在进攻中的贡献几乎是零。

在乐福生涯所打的近400场出场时间超过30分钟的比赛中,乐福只有两次得分没超过2分。G5中发生的另外一幕让他的处境看起来更糟了,在一次暂停时乐福面带笑容伸出手想和詹皇来一个High Five,但是却遭到詹皇无情的斥责。

“他(乐福)对骑士是一个很重要的球员。”勇士主帅科尔在总决赛前说,“他是一个在很多方面都能独当一面的球员。当他在场上时,我们一定会注意他的存在。”

在三巨头中,乐福坐的是第三把交椅。

乐福扮演的角色以及挣扎的表现和热火时期的克里斯-波什很相似,在迈阿密拥有詹皇和韦德的热火连续四年杀进了NBA总决赛。在我们这些外人看来,从多伦多到迈阿密的波什,就和从明尼苏达到克里夫兰的乐福一样,他们都需要接受一个更低级的角色,来适应如何在精英球员身边打球。

但在迈阿密的四年时间中,詹姆斯却经常在公开场合声称波什是他们“最重要的球员”。而且当波什在2013年总决赛G7中一分未得时,几乎没人注意到这一点。

“我没得分。”波什在和球队一起庆祝夺冠时说,“但是我仍然感到很开心。”

如今乐福也仍然有机会体验波什的心情。

在克里夫兰效力的两个赛季中,乐福一共有55场比赛拿下至少20分,骑士队取得45胜15负的骄人战绩。

波神全能数据成新秀第一人 阿杜库里都看好他

NBA与SAP深度合作,借助SAP HANA平台的大数据实时分析解决方案,比赛数据仅需数秒就能上传到SAP HANA,球迷、球员及媒体可通过NBA.com/stats轻松访问自1946年来所有NBA官方统计数据。SAP大数据解决方案正在帮助和改变NBA,足球,网球等体育行业及其他24个行业,致力于帮助您的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实现最佳运营。

“我们将要回到主场,在那里我们全年都表现得非常不错。”乐福说,“我们热爱在主场球迷面前打球,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这对乐福而言,也是一个非常好且重要的机会。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乐福称回主场必爆发 当好老三他还需取经波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