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炮台力挺恩师:智慧超常人 必在纽约成功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骑士前锋钱宁-弗莱在2013-14赛季效力于太阳打出了其生涯最佳,同时也是他个人最享受的赛季之一,当时执教他的主帅就是现尼克斯新帅杰夫-霍纳塞克。

骑士炮台力挺恩师:智慧超常人 必在纽约成功

霍纳塞克曾执教弗莱

那年霍纳塞克还是一位菜鸟教练,但他率领太阳在那年取得了令人震惊的48胜。

“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一位伟大的教练。”弗莱告诉《纽约邮报》,“我认为他在让一支年轻球队释放出潜力方面做得很好,他能激励球员,让他们持续努力打球,把他们放到合适并且能够学到东西的位置上,同时确保球员们在场上用正确的方式打球。”

弗莱在2005年进入NBA,他回忆起霍纳塞克执教时说,他进入角色的速度令自己感到震惊。

“他不像是一个菜鸟主帅。”弗莱说,“他的智慧是他这个年龄段的人中的佼佼者,我认为他在纽约会成功。他不惧压力,除了赢球和让球员们进步他什么都不操心。他是一位亲民的教练,但同时,他也会要求球员们每晚都打出好的表现,我确定他每天都会这么做。”

在当时太阳的快节奏、频繁挡拆的比赛策略下,弗莱成为了球队的一名纯三分投手。但在纽约,霍纳塞克可能会打三角进攻,但也会打许多的挡拆。

“我们那个赛季常规赛赢了48场比赛,他肯定是做对了一些事。”弗莱说,“戈兰(德拉季奇)和我打挡拆的次数是最多的。埃里克(布莱索)和迈尔斯-普拉姆利的表现也很棒。当时我们的得分排名联盟第十,但人们之前预计我们那个赛季只能赢下10场比赛,所以能打成那样很棒。”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炮台力挺恩师:智慧超常人 必在纽约成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