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为新宠物狗取名科比:因为我尊重黑曼巴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近日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上传了一段视频,他说视频里这条狗是朋友送给他的,自己将他命名为“科比”,表达自己对偶像的爱。

乔治为新宠物狗取名科比:因为我尊重黑曼巴

保罗-乔治在ins发小视频晒狗

乔治在Instagram上说:“感谢自己的好兄弟送给自己一条如此漂亮的斗牛犬,我和我女儿都非常爱它,我们家的King也已经等不及要和他见面了。鉴于我们如此尊重曼巴,那么只能叫他科比了。”

乔治所说的King是自己的另外一条狗。在他遭遇断腿重伤后,King就义无反顾地担负起了“陪练”的角色。在2014年乔治上传到Instagram的一段视频中,他和King还玩起了单挑,不过在乔治的花哨运球面前King显得毫无办法,并没有获得什么拿球的机会。

乔治为新宠物狗取名科比:因为我尊重黑曼巴

保罗-乔治曾获得科比的签名鞋

此前乔治曾在许多场合称科比是他的偶像,他不仅选择了科比的24号战袍,还说自己从九岁开始就模仿他打球。在二人本赛季的两次碰面中,乔治分别砍下39分、21分,用行动表达了对偶像的尊敬。

本赛季结束后,湖人传奇已正式宣告退役,这对于乔治而言显然是一个巨大遗憾。今后乔治若想再和偶像“交手”,或许只能在家里进行了。不过也没关系,若想过把瘾,乔治可以享受King和“科比”的双人包夹待遇。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乔治为新宠物狗取名科比:因为我尊重黑曼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