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新季赛程:首轮枪手PK红军 第4轮曼市德比

英超新季赛程:首轮枪手PK红军 第4轮曼市德比

英超新赛季赛程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英超官方网站公布了2016-17赛季赛程,首个比赛日是在当地时间8月13日进行,最后一轮是2017年5月21日。

首轮比赛中,曼联将客场挑战伯恩茅斯,这也将是穆里尼奥成为红魔主帅后首次亮相英超。阿森纳(数据 )主场对阵利物浦(数据) 将是本轮焦点之战。同样换帅的切尔西(数据)主场对阵西布、曼城(数据) 客场挑战桑德兰孔蒂和瓜迪奥拉将上演英超首秀。

第2轮,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将主场迎战上赛季亚军阿森纳。第4轮,也就是当地时间9月10日,曼联主场迎战曼城,这场曼彻斯特德比战随着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的到来将会更有看点。

第9轮,也就是当地时间10月22日,切尔西主场迎战曼联,这也是穆里尼奥成为曼联主帅后,首次带领球队挑战老东家,届时斯坦福桥球迷将以什么样的态度来迎接昔日的功勋教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