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拉纳:贝尔很强但三狮更残暴 威尔士颤抖吧

拉拉纳:贝尔很强但三狮更残暴 威尔士颤抖吧

拉纳有信心击败威尔士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文/ESPN作者) 英格兰中场亚当-拉拉纳明确表示,威尔士球星贝尔的确是当今国际足坛上的一名顶级球员,不过英格兰队根本不怕他。

法国当地时间本周四,英格兰队将在朗斯进行的欧洲杯小组赛B组第二轮比赛中对阵威尔士。拉拉纳和贝尔都出自南安普敦青训营,他俩几乎同时进入圣徒一线队;而在真正成为职业球员的10年之后,拉拉纳和贝尔将有可能在本场欧洲杯小组赛中狭路相逢。

在南安普敦青年队、预备队以及一线队,拉拉纳和贝尔共同度过了很长时间,此二人也曾经同时代表圣徒征战英冠联赛。时光荏苒,目前拉拉纳和贝尔都入选了各自的代表队,他们将在欧洲杯赛场上各为其主。

在从托特纳姆热刺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之后,贝尔在过去3年中获得了两座欧冠奖杯,他展现出了令人震惊的足球天赋。在周四英格兰vs威尔士的小组赛中,贝尔无疑将成为英格兰队的心头大患。

在英格兰队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贝尔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焦点人物。拉拉纳明确表示,贝尔的确是当今国际足坛排名前五的顶级球星,不过他依然认为,英格兰根本无需安排专人盯防“齐天大圣”。拉拉纳强调指出,他的此番言论,绝非虚言恫吓。

拉拉纳说道:“英格兰队的战术不由我来决定,这一切都要由霍奇森来说了算。”

“不过,当面对一个拥有贝尔这样顶级球星的对手时,你自己的战术绝对不能过于冒险,因为贝尔是一个快速反击的高手,他拥有足够的能力和素质决定比赛的胜负。”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在周四的小组赛中,威尔士绝对不可能只依靠贝尔一个人的发挥,实际上他们队中拥有多名高水平球员。”

“能够与乔-阿伦共同效力于利物浦(数据) ,这是我的荣幸,我清楚的知道他到底有多棒。拉姆塞则是威尔士另外一个天才球员。因此,在对阵威尔士的比赛中,英格兰队绝对不能只关注贝尔一名球员,如果那样的话,威尔士队中的其他优秀球员,将对我们施以致命一击。”

“我们非常尊重威尔士队,也非常了解这支球队的长处,这是事实。不过,英格兰队也对威尔士队的弱点了然于胸,实际上我们早就找到了击败他们的方法。”

“贝尔的确是一位顶级球星,不过他的光芒不会影响到我本人以及整个英格兰队。实际上,在三狮军团阵中,同样拥有很多超一流球星,我们完全不需要对贝尔过于担心。”

虽然曾经共同效力于南安普敦,然而现在拉拉纳与贝尔的关系,早已不如当年那般亲密,“我甚至没有他在西班牙的电话号码”。

即便如此,拉拉纳依然非常了解贝尔,在效力于南安普敦期间,这个威尔士人还是一名左后卫,当时恐怕没有人能够预料到他能够达到今天的高度,圣徒甚至一度考虑过将其解雇。

拉拉纳说道:“年轻时候的贝尔,可没有现在这么风光,当时他实在是太年轻了。”

“在我看来,贝尔在球技和气质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现在他在球场上的位置,比当年靠前了太多了,说实话这让我非常惊讶。”

“当我俩还在南安普敦做队友的时候,贝尔还是一名左边后卫。当然,那个时候的贝尔就拥有旋风般的速度,同时他的身体素质也非常棒。”

“从早年的边后卫位置,发展到现在的中锋,这实在是令人震惊。我都不能说贝尔是一名边锋,因为他现在的确踢的是中锋。对于年轻一代的球员来说,贝尔的经历非常典型,他现在是一位真正的偶像和楷模。”

拉拉纳还指出,冻结贝尔的确重要,不过英格兰队有足够的能力给威尔士制造出更多的麻烦。

拉拉纳说道:“威尔士现在肯定也在担心英格兰队的进攻火力,实际上任何一支球队在面对英格兰队的时候,都会为此感到担忧。英格兰队绝非仅有主力球员攻击力强大,在我们的替补球员中,同样有才华横溢的攻击手。”

“自从我首次代表三狮军团登场亮相以来,本届英格兰队无疑是最为出色的一支。即便这支队中有某一名球员状态欠佳,或者因伤、停赛而无法登场,霍奇森也完全能够在队中找到合格的接替者,三狮军团的水平丝毫不会因此而受到影响。”

在英格兰对阵俄罗斯的小组赛首场比赛中,拉拉纳首发登场并且有着极为出色的发挥,他渴望自己在对阵威尔士的比赛中能够再次得到先发机会。不过拉拉纳也表示,英格兰队在马赛错过了很多击败俄罗斯的机会,这让他感到非常沮丧。

拉拉纳说道:“包括我本人在内,整个英格兰队都应该进行反思。在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我得到过进球机会,在我看来,我完全应该在那场比赛中取得进球。”

“未能击败俄罗斯,当然令人感到失望,我,斯特林、哈里-凯恩都需要反思。不过英格兰队现在依然信心十足,胜利将会很快到来。”

“本届欧洲杯依然还处于开局阶段,如果在这个阶段你无法创造出得分机会的话,那才需要担心。”

(宁远)

拉拉纳:贝尔很强但三狮更残暴 威尔士颤抖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